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搞笑短片 用以展示VR的乐趣

2018-11-14 06:30:00   来源:新浪VR

  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了大量的虚拟现实(VR)和360度体验作品,通但常倾向于关注严肃的主题或重要的问题,比如海洋生态系统。但是今天介绍的这部最新影片相当轻松,该剧由三部情景喜剧《People Just Do Nothing》的演员担任主演。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完成!

  该剧的剧情是让观众扮演一个唱片公司老板的角色,而这个老板恰好被海盗电台Kurupt FM的工作人员绑架了。由MC Grindah和DJ Beats以及经理Chabuddy G组成的小组正在准备并说服观众通过表演赛道签署他们的唱片公司。

  看看下面这段360度的视频,或者通过BBC VR应用程序观看,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都可以使用。

  MC Grindah曾说过:“我们已经是电视和广播领域的佼佼者,现在我们也是虚拟现实领域的佼佼者。360度pure Kuruption。你们这些幸运的小家伙。”

  而经理兼企业家Chabuddy G则评论道:“一定要去Kuruft FM独家现场演出。特别是来自于大的音乐公司我们欢迎你来报价!

  作为英国的知名媒体,BBC公司也在不断的创新,从之前的一系列VR短片中可以看得出该公司在VR的道路上走得非常顺利!希望该公司继续制作更多的VR作品!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bbc-comedy-people-just-do-nothing-goes-36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年11月11日24点整,2018双十一以天猫2135亿元,京东1598亿元的成交额华丽落幕! 在这次全民购物狂欢节中,爱奇艺智能VR捷报频...

相关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2018-11-12 19:09:05 来自:热门活动

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隐形机器人杀戮游戏《Budget Cuts》(2018年)大肆宣传,但在发布时也引发了一些关于BUG的抱怨。在游戏的第五...

相关南京融交会盛大开幕,美益添文化与睿悦信息、insta360等VR企业战略签约
2018-11-12 16:07:57 来自:厂商新闻

南京融交会盛大开幕,美益添文化与睿悦信息、insta360等VR企业战略签约

  2018年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于11月2日盛大开幕!它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江苏省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文化...

相关: 暂无...
2018-11-12 15:45:3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