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VR版《上古卷轴5VR》30分钟演示 亲身畅游天际省爽飞

2017-11-01 16:45:56   来源:新浪VR

  今日外媒GameSpot带来了《上古卷轴5VR》近30分钟的一段演示,在正式发售前先来通过演示畅游一遍《上古卷轴5》的世界吧。

  视频中的试玩者头戴PSVR头显,手拿PS MOVE,开始了在《上古5》中的冒险,目之所及,无不能往,无论是检查目标、武器攻击、法术攻击,甚至拉弓射箭都更具沉浸感,要亲身动作。

  《上古卷轴5:天际》VR版《上古卷轴5VR》在E3期间公布,游戏即将于11月17日发售,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玩家就能带着PSVR重返浩大的天际省,美服59.99美元,港服暂未上架。

  除了登陆PSVR外,《上古卷轴5VR》还会在2018年登陆HTC Vive。

  from:游民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社公布《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4》VR版上市日期

今天B社(Bethesda)终于宣布了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的三部VR大作的确切发布日期。幸运的是,玩家们可以在今年结束之前玩上全部三款游...

相关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2017-08-23 11:15:25 来自:游戏资讯

VR版上古卷轴!超华丽RPG《灵魂守护者》上线

一直备受期待的VR RPG游戏《The SoulKeeper VR(灵魂守护者VR)》正式上线。这款由独立游戏工作室HELM Systems开发的游戏将支持H...

相关NVIDIA推出官方显卡拓展坞 提高VR性能
2017-08-15 10:58:46 来自:游戏资讯

B社:《辐射4VR》和《上古卷轴5VR》将尽可能登录更多VR平台

B社本周在E3发布了众多VR游戏大作,《辐射4 VR》将在今年10月登陆HTC Vive,《上古卷轴5》VR版本将在11月登陆PSVR,但是我们尚未...

相关文化部:全面推进VR等科技文化创新
2017-06-15 11:22:12 来自:游戏资讯

E3 2017:索尼发布六款VR游戏,《上古卷轴5》今年11月登陆PSVR!

索尼今天在E3公布了多款PSVR游戏大作,包括《上古卷轴5》VR版、《最终幻想15:深海巨怪》等。

相关微软:Xbox One X将不会支持VR 因PC体验更好
2017-06-13 11:38:29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