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版上古卷轴!超华丽RPG《灵魂守护者》上线

2017-08-15 10:58:46   来源:新浪VR

  一直备受期待的VR RPG游戏《The SoulKeeper VR(灵魂守护者VR)》正式上线。这款由独立游戏工作室HELM Systems开发的游戏将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目前售价还未公布。

  《灵魂守护者》是一款发生在同一宇宙中的大型开放世界RPG游戏。玩家会在游戏中担任角色Isoropos,从属于一个远古议会Lavordians。你需要通过各种法术来完成游戏中安排的任务。

  作为本作最吸引人的特点之一,游戏大量通过手势完成的法术可以给玩家带来非常棒的沉浸体验。角色的右手有4个不同的法术可供选择——火球、火焰喷射器、冰晶,和爆炸旋涡球。玩家可以通过点击触摸板的不同区域切换选定的法术。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你需要在空中直接用身体画符才能激活法术。例如火球是正方形,而冰晶则是三角形。一些符号更为复杂,需要更多的专注和意愿才能正确激活。通过玩家的左手,可以伸手画出一个华丽的权杖,类似你的右手,权杖可以操纵4个不同法术。

  此外游戏的画面也非常精致和华丽,我们仿佛能看到《Dark Souls(暗黑之魂)》或者《The Elder Scrolls(上古卷轴)》的影子。早在内测阶段,游戏就获得不少内测玩家的高度评测,感兴趣的小伙伴值得体验一下。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VIDIA推出官方显卡拓展坞 提高VR性能

本周,NVIDIA为笔记本用户推出了官方显卡拓展坞,该拓展坞通过雷电3接口和电脑相连,支持TITAN X或者Quadro专业显卡。

相关VR营销怎么玩?五大经典案例教你玩转VR营销
2017-08-15 06:31:40 来自:硬件前沿

VR营销怎么玩?五大经典案例教你玩转VR营销

近日,周冬雨代言的耐克VR广告登上了微博APP开屏动画,VR营销再次成功地吸引了大众的眼球。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用VR这一新兴的...

相关NextVR黑科技:在黑暗环境中用VR摄像头捕捉超自然活动
2017-08-14 18:44:56 来自:行业数据

FF15早期PS VR体验将不会上市

《最终幻想15:深海魔兽》首席设计师Wan Hazmer表示,FF15早期PS VR体验将不会上市。

相关NextVR黑科技:在黑暗环境中用VR摄像头捕捉超自然活动
2017-08-14 18:00:42 来自:游戏资讯

NextVR黑科技:在黑暗环境中用VR摄像头捕捉超自然活动

现在已经有了不少五花八门的VR摄像头,但是我们还没怎么见过在极端环境尤其是黑暗环境下捕捉光线的产品,NextVR成为了第一个吃螃...

相关日本公司推出在线VR创作分享平台《STYLY》
2017-08-14 17:09:5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