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7:索尼发布六款VR游戏,《上古卷轴5》今年11月登陆PSVR!

2017-06-13 11:38:29   来源:新浪VR

  索尼今天在E3公布了多款PSVR游戏大作,包括《上古卷轴5》VR版、《最终幻想15:深海巨怪》等。

  《上古卷轴5》VR版

  最让人惊喜的是,索尼还公布了之前传闻的《上古卷轴5》VR版,目前尚不确定是否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ethesda也在随后宣布,《上古卷轴5》VR版将在今年11月发布,而且还包括所有原版的DLC。

  Star Child

  《Lucky's Tale》开发商Playful新作《Star Child》也将加入PSVR豪华套餐。目前游戏细节并不多,但预告片显示,故事似乎发生在外星世界,游戏基调比《Lucky's Tale》要更黑暗。

  The Inpatient

  英国游戏工作室Supermassive Games也贡献了两款PSVR独占游戏:《The Inpatient》和《Bravo Team》。

  《The Inpatient》似乎是一款第一人称VR冒险游戏,发生在一家医院。

  Bravo Team

  《Bravo Team》则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两款游戏的具体发布时间都未公布。

  Moss

  VR冒险游戏《Moss》也将登录PSVR,这款游戏讲述了一只小老鼠的冒险故事。

  最终幻想15:深海巨怪

  《最终幻想15:深海巨怪》将在今年9月登陆PSVR,该游戏实际上就是一款钓鱼VR体验,玩家能在游戏里捕捉海洋生物,与《最终幻想15》中的角色进行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Xbox One X将不会支持VR 因PC体验更好

今日最新消息显示,微软的新款游戏主机Xbox One X将不会支持当前最热门的虚拟现实(VR)技术。微软此前曾暗示,新款游戏主机将支...

相关微软与索尼之间的博弈:始终被戏耍,一直被超越
2017-06-13 11:14:30 来自:硬件前沿

Nomadic宣布完成600万美元融资 专注VR触觉反馈技术

专门研发触觉反馈VR体验的沉浸式娱乐公司Nomadic于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60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Horizons Ventures领投,...

相关【E3 2017】育碧发布VR心理恐怖游戏《Transference》,2018年上市
2017-06-13 10:39:36 来自:技术速递

英特尔为VR电竞举办挑战赛,奖池超过20万美元

英特尔宣布,将联合欧洲 ESL 电子竞技联盟和 Oculus 合作推出VR 挑战者联赛,促进 VR 电竞的发展。

相关【E3 2017】育碧发布VR心理恐怖游戏《Transference》,2018年上市
2017-06-13 09:28:19 来自:热门活动

【E3 2017】育碧发布VR心理恐怖游戏《Transference》,2018年上市

天,来自育碧蒙特利尔的 The Funhouse 工作室发布了一款游戏《Transference》,在这个游戏中,你将进入别人保存好的数字心灵,探...

相关【E3 2017】育碧宣布推出多人VR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
2017-06-13 09:14:3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