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公布《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4》VR版上市日期

2017-08-23 11:15:25   来源:新浪VR

  今天B社(Bethesda)终于宣布了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的三部VR大作的确切发布日期。幸运的是,玩家们可以在今年结束之前玩上全部三款游戏。

图片

  具体的日期分别为:  

  《上古卷轴5 VR》:11月7日登陆PSVR(可能明年登录Vive,Rift未知)

  《DOOM VFR》:12月1日登陆PSVR和HTC Vive(Rift未知)

  《辐射4 VR》:12月12日登陆HTC Vive(可能明年登录PSVR,然而Vive表示是“独占”作品,Rift未知)

  由于B社母公司Zenimax和Oculus之间的官司,这三款游戏距离登录Rift遥遥无期。今年E3上外媒曾询问过B社发言人关于游戏是否会登陆Rift,对方表示公司希望看到内容可以登陆尽可能多的平台。也许游戏最终能够在SteamVR上支持Rift,但是短时间内不太可能登陆Oculus Home。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8月22日下午,VR手机开创者--保千里打令智能在北京举办了“一键拍出全视界”打令VR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打令VR手机新品V10...

相关Nibiru将举行第二届“N+”VR/AR/MR技术高峰论坛
2017-08-23 11:03:33 来自:硬件前沿

英特尔斯坦福黑科技,人工智能+VR可以模拟地球了!

斯坦福大学和英特尔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本质上富有想象力的人工智能(AI),它可以创造出和真实街景一样逼真的图像。

相关英特尔公布首批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针对视频编辑和VR爱好者
2017-08-22 10:51:21 来自:技术速递

VR电影如何拍?四位VR电影大咖教你怎样征服威尼斯电影节!

今日,2017英特尔助力VR影视制作论坛在上海举办,威尼斯电影节VR单元入围作品的主创人员聚集在上海,分享了四部华语VR影片《家在...

相关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即将开幕 VR/AR新体验扎堆亮相数字互动体验展区
2017-08-18 20:48:10 来自:行业数据

研究机构预计:2022年VR用户将超2.5亿,AR/VR未来将交融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预计,VR在未来几年将不断普及,到2022年,VR用户将达到2.56亿,VR市场规模也将超过600亿美金,此外...

相关另类VR游戏分级:游戏过程中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2017-08-17 08:58:19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