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难求 你愿意为iPhone X支付额外的100美元吗

2017-10-28 18:27:59   来源:新浪VR

经过半小时的预订,iPhone X11月3日的第一个预售期已经满额了。新的客户被告知,他们将要等待4 - 5周才可以购买新的苹果设备。这也许就是百思买(Best Buy)对零售商网站上的iPhone X(iPhone X)的价格上涨100美元的主要原因吧。

 

 

iPhone XiPhone X

 

苹果将其iPhone X定价为标准版的为1000美元,增强版的1150美元。而百思买(Best Buy)的售价分别为1100美元和1250美元。百思买(Best Buy)为其更高的价格进行了辩护,这与苹果(Apple)合作的运营商分期付款计划的价格相同。基本上,如果你每月都要花一部手机,那么它的价格就会和百思买(Best Buy)在同一款手机上充电器价格一样。

百思买(Best Buy)发言人Danielle Schumann在发言中表示:“我们的价格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无论什么样的手机,不管是限购的,还是运营商定制的,他们都能在需要时候买到他们想要的手机。”“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如果想要这种灵活性,就要付出代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从9月19日起将AR推向“数亿台”iPhone和iPad

苹果iOS 11将从9月19日开始推送更新,这意味着,如果你拥有苹果的iPhone或iPad,你将在新iPhone上线之前就体验到苹果增强现实的魅...

相关苹果发布会演示了4款AR应用,伴随iOS 11到来
2017-09-13 09:50:05 来自:技术速递

开发者用ARKit把iPhone打造成HoloLens手柄

虚拟现实开发工作室Emergent通过将HoloLens和iPhone与ARKit相连,把iPhone变成了一个6自由度(DOF)的运动追踪手柄。

相关异人族黑蝠王加入《漫威联合力量VR》
2017-09-11 11:30:08 来自:技术速递

彭博社:iPhone8将成为杀手级AR平台

在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中,彭博社表示:iPhone8将成为杀手级AR平台。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8-23 15:46:4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