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从9月19日起将AR推向“数亿台”iPhone和iPad

2017-09-13 09:50:05   来源:新浪VR

  苹果iOS 11将从9月19日开始推送更新,这意味着,如果你拥有苹果的iPhone或iPad,你将在新iPhone上线之前就体验到苹果增强现实的魅力。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增强现实平台ARKit。作为一个工具,它可以让开发者在数亿部iPhone和iPad上制作AR游戏和应用,我们对一系列应用公告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虽然我们只在发布会上看到4款AR应用,但苹果过去曾表示他们正在与《Pokemon GO》的制作商Niantic、宜家和乐高合作,将为App Store带来一些AR应用程序。因此,从这个月开始,任何iPhone或iPad只要升级到iOS 11就能体验到这些应用,苹果表示“你能以数字方式重新装饰家居,探索从未到访过的城市,甚至可以试下新的纹身样式好不好看。”

  苹果公司的新iPhone系列是为“终极增强现实体验”而设计,配备特制的摄像头、屏幕、以及A11仿生处理器,可以驱动新设备的房间和面部映射功能。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还没有1000美元预算来购买iPhone X,但如果你正在寻求AR功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在其他制造商进入竞争之前你可以赌注这台苹果产品。

  谷歌最近也发布了一个AR开发工具包——ARCore,它的目标是为“1亿台Android设备”提供类似的AR功能。谷歌正在与三星、华为、LG、华硕等一些公司合作。AR很快就会成为一个大战场,两大移动操作系统即将同台竞技。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发布会演示了4款AR应用,伴随iOS 11到来

ARKit对外发布也有数月之久了,苹果的特制iPhone8发布会将宣告接下来一波增强现实应用的到来。

相关美国NFL乌鸦队推出新AR粉丝应用
2017-09-13 08:45:09 来自:技术速递

美国NFL乌鸦队推出新AR粉丝应用

美国体育职业球队利用VR技术来训练球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最近,美国NFL职业联盟的巴尔的摩乌鸦队最近就推出了一款针对球...

相关爱尔兰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获13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17-09-12 18:13:36 来自:技术速递

VR与AR互通,Mimesys用ARKit实现全息远程协作

VR远程协作公司Mimesys近日完成了一个实验,将移动AR作为一个端口融入到远程的虚拟环境中,在不用戴着VR头显的情况下也能够实现迅...

相关VR建筑与设计软件LUX Walker面世,兼容多数3D建模软件
2017-09-11 16:31:10 来自:技术速递

任天堂高管:VR体验还不够有趣,公司在AR领域经验丰富

近日,在Variety于洛杉矶举办的娱乐与技术峰会上,任天堂美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eggie Fils-Aime表示:目前并没有太多有趣的VR体验...

相关BBC成立Reality Labs,探索VR/AR
2017-09-11 09:1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