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人族黑蝠王加入《漫威联合力量VR》

2017-09-11 11:01:52   来源:新浪VR

  由Oculus工作室和Sanzaru工作室携手打造的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VR(Marvel Powers United VR)》将于2018年发售,适配Oculus Rift平台。

  虽然游戏今年是暂时还不会发售了,不过小伙伴们可以先了解一下,游戏中将会加入什么样的英雄,来解解馋。

  9月8日官方透露,本次加入的两名新英雄——黑蝠王和水晶,虽然在漫威世界中不如那些众所周知的角色出名。但既然都加入到这款游戏当中,就说明他们有着强大的实力和爽快的游玩体验!

  黑蝠王和水晶,他们分别是异人族的王者和皇室成员(这实际上是给漫威的新剧《异人族》做宣传的吧!)。要知道漫威旗下的异人族实力不输同样是超能力战队的X战警,可见这两名角色的实力之强。

  作为异人族的王者,黑蝠王的超能力是他的声音,他发出的声波蕴含着极其强劲的能量,能够轻松吹风敌人军队,甚至震倒大楼,撕裂大地,在漫画中其能量甚至比核爆还要强。不过这样力量的代价表示他不能轻易发出声音,是一位“沉默”的王者。

  而预告片中还出现了黑蝠王的忠实伙伴兼宠物——锁齿狗,体型巨大,拥有很强的蛮力,此外还能够瞬间移动,不知道会不会成为游戏中能够操作的角色。

  而水晶能够通过双手召唤并控制各种元素能量,用于增强自己的体能或是作为攻击手段。

  这两名角色的加入还是挺让人意外的,毕竟知名度不如复仇者联盟的其他英雄,但也许是因为最近上映的美剧《异人族》的影响加入,不了解这两名英雄的玩家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aydream添加新的VR课程及开发者工具

谷歌推出了新的开发工具,用于VR应用的构建和学习,其中就包括Daydream性能HUD。

相关任天堂高管:VR体验还不够有趣,公司在AR领域经验丰富
2017-09-11 10:55:39 来自:技术速递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VR单元获奖名单揭晓

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近日闭幕,导演吉列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影片《水形物语》夺得最佳影片奖金狮奖,此外,首次纳入电影节的VR单...

相关任天堂高管:VR体验还不够有趣,公司在AR领域经验丰富
2017-09-11 10:37:16 来自:技术速递

任天堂高管:VR体验还不够有趣,公司在AR领域经验丰富

近日,在Variety于洛杉矶举办的娱乐与技术峰会上,任天堂美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eggie Fils-Aime表示:目前并没有太多有趣的VR体验...

相关BBC成立Reality Labs,探索VR/AR
2017-09-11 09:10:00 来自:技术速递

共话VR/AR技术落地和行业应用创新,2017首届江苏虚拟现实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9月8日,由江苏省工程师学会主办,镁客网承办的首届江苏虚拟现实发展大会在南京未来科技城盛大开幕。各政府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

相关【VR全景】《蜀味》第一期:四川麻辣火锅
2017-09-11 09:06:51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