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演示了4款AR应用,伴随iOS 11到来

2017-09-13 08:45:09   来源:新浪VR

  ARKit对外发布也有数月之久了,苹果的特制iPhone8发布会将宣告接下来一波增强现实应用的到来。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上台为我们介绍了一些本月晚些时候将登陆应用商店的应用,这让我们期待出现更多的类似应用。

  Schiller称增强现实是智能手机除录像和拍照功能外的第三类功能,虽然他只介绍了四款AR应用,比我们希望的要少,不过这些应用都很酷。

  有迹象表明更多的类似应用将会出现,因为公司已经宣布其正在同宜家、乐高还有许多其他公司合作,将AR应用和游戏带到应用商店中去,更不用说一堆已经在成千上万可以运行iOS 11的设备上开发AR应用的开发者们。

  《战争机器》(The Machines)

  《战争机器》这款来自Directive Games的游戏成为此次发布会的耀眼明星。根据现场的演示,这款竞技类的多人即时战略游戏(RTS)可以让你和你的朋友利用增强现实在同一房间一决高下。开发者使用两台iPhone 8s快速地玩了一把这款桌面小游戏。

  《战锤40K: 自由之刃》(Warhammer 40K: Freeblade)

  和真实的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AR版的“AR模式”类似,Pixel Toys的《战锤40K: 自由之刃》能让你触发一个特殊的AR摄像头模式,将角色带入物理世界,就在你所站在的位置玩这款游戏。

  《职业棒球联盟At Bat》(Major League Baseball – At Bat)

  或许你已经在电视上看过了棒球比赛了,不过MLB的At Bat应用将可以让你在观看比赛的时候,能实时看到球员的信息和数据。

  《星象指南》(Sky Guide)

  《星象指南》这款应用最酷的更新就是它的AR功能,可以让你通过简单地仰望星空,并看着你的手机,就可以快速地了解星座知识。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NFL乌鸦队推出新AR粉丝应用

美国体育职业球队利用VR技术来训练球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最近,美国NFL职业联盟的巴尔的摩乌鸦队最近就推出了一款针对球...

相关爱尔兰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获13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17-09-12 18:13:36 来自:技术速递

VR与AR互通,Mimesys用ARKit实现全息远程协作

VR远程协作公司Mimesys近日完成了一个实验,将移动AR作为一个端口融入到远程的虚拟环境中,在不用戴着VR头显的情况下也能够实现迅...

相关VR建筑与设计软件LUX Walker面世,兼容多数3D建模软件
2017-09-11 16:31:10 来自:技术速递

任天堂高管:VR体验还不够有趣,公司在AR领域经验丰富

近日,在Variety于洛杉矶举办的娱乐与技术峰会上,任天堂美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eggie Fils-Aime表示:目前并没有太多有趣的VR体验...

相关BBC成立Reality Labs,探索VR/AR
2017-09-11 09:10:00 来自:技术速递

共话VR/AR技术落地和行业应用创新,2017首届江苏虚拟现实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9月8日,由江苏省工程师学会主办,镁客网承办的首届江苏虚拟现实发展大会在南京未来科技城盛大开幕。各政府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

相关【VR全景】《蜀味》第一期:四川麻辣火锅
2017-09-11 09:06:51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