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一美元的神壕体验! 星战VR即将登陆迪士尼乐园

2017-10-13 13:21:56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八月份我们曾报道过,Lucasfilm目前正在和VR初创公司The Void合作,共同打造一款叫做“帝国的秘密(Secrets of the Empire)”的房间宽度大小的星战VR体验。体验中,你将和其他三个小伙伴组成队伍将穿上The Void提供的独立VR装备(一个背包加头显),扮演冲锋兵秘密搜集“帝国情报”。

  在迪士尼成功获得星战的开发许可之后,这个项目便有了巨大的优势。因为它处于迪士尼乐园毗邻的购物区域:它有一个单独的票务系统,不需要你排一年的队,也不需要让你为迪士尼乐园花一分的门票钱。

  虽说如此,但其实价格壕的不行。一个人30分钟的体验就需要30美元,也就是说一个人一分钟大概一美金。加上你还要购买另外三张票来充实你的四人队伍,也就是说,玩半个小时你得花120美元。

图片

  帝国的秘密将于12月16日在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开放,而加州阿纳海姆迪士尼乐园会在几周之后的1月5日开放。对于所有星战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又昂贵的体验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登陆中国的迪士尼乐园。

  from: 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联合创始人:每个人对VR的期待走得太快了

Nate Mitchell是Oculus联合创始人之一,也持续在Facebook担任VR产品策略的关键领导角色。在和Rift团队紧密合作的同时,他也对VR在...

相关苹果360度视频专利曝光,为iMac提供VR后期制作便利性
2017-10-13 13:15:33 来自:技术速递

独家分析:VR纪录片《The People's House》凭什么斩获艾美奖

上个月,在备受瞩目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著名VR影视公司Felix & Paul合拍的VR纪录片《The People’s House》斩...

相关Felix&Paul原创VR视频《人民之家》勇摘艾美奖
2017-10-11 18:30:38 来自:行业数据

诺基亚暂停开发VR相机OZO,裁员310人!

路透社称,诺基亚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从其诺基亚科技部门(Nokia Technologies)裁员至多310人,并暂停开发虚拟现实相机“OZO”及...

相关到2020年VR将成为视频观看的主流方式
2017-10-10 17:03:26 来自:硬件前沿

更细致!更精准!Yulio为VR加入凝视跟踪功能

Yulio Technolgies在虚拟现实(VR)中加入了新的眼动跟踪工具,它将眼动跟踪和用户的感受结合,再以类似于热成像的形式显示出来。

相关谷歌携手探索频道,将发布“TRVLR”系列VR旅游视频
2017-10-09 11:31:0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