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暂停开发VR相机OZO,裁员310人!

2017-10-10 17:03:26   来源:新浪VR

  路透社称,诺基亚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从其诺基亚科技部门(Nokia Technologies)裁员至多310人,并暂停开发虚拟现实相机“OZO”及硬件。

  诺基亚科技部门现有员工约1090人,此次裁员预计将影响到芬兰、美国和英国的员工。该部门将继续专注于数字健康以及专利和品牌许可业务。截至6月底,诺基亚在全球拥有约10.2万名员工。

  诺基亚现在的主要业务是电信网络设备,该公司去年推出了VR相机OZO,作为其数字媒体业务的首款设备,并将其视作推动未来增长的新希望。

  from:新浪财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到2020年VR将成为视频观看的主流方式

研究显示,到2020年VR将成为主流,有三分一的消费者将使用VR。

相关Valve为第三方硬件厂商开放更多的VR技术授权
2017-10-10 16:13:00 来自:行业数据

Valve为第三方硬件厂商开放更多的VR技术授权

现在Valve为了大力推动VR的发展,宣布为第三方厂商开放授权更多的VR技术,用于植入第三方 的VR设备。

相关微软:不希望立马为Xbox One X增加VR功能,会分散开发者注意力
2017-10-10 14:54:26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不希望立马为Xbox One X增加VR功能,会分散开发者注意力

我们都很期待微软的Xbox One X游戏主机能够尽快增加VR功能,然而公司却表示,不希望在年内因为这项功能而“分散开发者注意力”。

相关VR云解决方案公司GridRaster,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10-10 14:17:00 来自:硬件前沿

VR云解决方案公司GridRaster,获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Bengaluru: GridRaster Inc从一些风险投资公司集资2百万美元(1325万人民币)种子资金。

相关VR Awards公布获奖名单:Oculus获最佳头显,最佳VR游戏令群众不满
2017-10-10 13:12:3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