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联合创始人:每个人对VR的期待走得太快了

2017-10-13 13:15:33   来源:新浪VR

  Nate Mitchell是Oculus联合创始人之一,也持续在Facebook担任VR产品策略的关键领导角色。在和Rift团队紧密合作的同时,他也对VR在过去5年间的发展有着相对透彻的了解。

  在Facebook于2014年以30以美元收购Oculus之时,掀起了一阵对于VR投资的热潮以及初创企业的热潮。同时,科技巨头如谷歌、微软等也纷纷大力布局VR。然而在今年,大众对于VR的态度进入了“失望区间”(gap of disappointment),市场也进入了“幻灭低谷”(trough of disillusionment)。Oculus方面并没有帮助减轻这种负面的情绪,因为公司没有公布任何官方的销售数字。

  “我们确实进行了大肆宣传,而我们自己是真正相信这些宣传的——关于VR的潜力,VR是一个计算平台。这将会是革命性的,”Nate Mitchell说。“我们总是说,这是一段将会超过10多年的旅程,但每个人的期待都走得太快了,也许不是Oculus,但媒体一定是这样的。”

  在Mitchell看来,不能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VR头显,就说这个技术已经失败了。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让用户和开发者的生态每年获得成长,”他说。

  Oculus在今年的OC4上公布了两款VR一体机,包括售价199美元的Oculus Go,可以让人们在无需手机和电脑的情况下体验VR。

  “我们认为一体机将会是未来让人们开始接触VR的基础,”Mitchell说。

  在大会现场,Oculus CTO John Carmack也被众多开发者包围,同时被问到关于Oculus Go期待销售量的问题。他引用了Mitchell的话,表示销量预计会在Rift和Gear VR之间。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方面表示Gear VR卖出了超过500万太。但是值得一提的是,Gear VR虽然原价129美元,但是通常情况下都是作为三星旗舰手机的赠礼送出。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360度视频专利曝光,为iMac提供VR后期制作便利性

今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份苹果的专利,其涉及到单像(一个视角)、180度(半球)立体成像(两个视角)和360度(全球)摄影,...

相关Lytro推出瞄准动画虚拟现实(VR)的光场工具
2017-10-13 13:09:40 来自:技术速递

独家分析:VR纪录片《The People's House》凭什么斩获艾美奖

上个月,在备受瞩目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著名VR影视公司Felix & Paul合拍的VR纪录片《The People’s House》斩...

相关Felix&Paul原创VR视频《人民之家》勇摘艾美奖
2017-10-11 18:30:38 来自:行业数据

过去12个月VR/AR投资额达到18亿美元

截至到2017年第三季度,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AR/VR领域的投资额高达18亿美元,在上个季度AR/VR的投资额就高达3亿美元。

相关诺基亚暂停开发VR相机OZO,裁员310人!
2017-10-10 18:09:02 来自:行业数据

微软MR主管Alex Kipman:社交将成VR重头戏

微软在上周推出了新的混合现实平台,并表示VR和AR的结合体将开启计算机界的新纪元。

相关根据美国FCC数据库,三星Windows MR头显确实存在
2017-10-09 11:39:0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