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养猫的VR解毒方式!《猫猫挑拣》今日上线喵

2017-08-29 11:35:21   来源:新浪VR

  由独立游戏开发商Pawmigo Games研发的VR休闲猫奴游戏《猫猫挑拣(Cat Sorter)》将于今日(8月29日)正式登陆Steam,适配HTC Vive头显。云养猫朋友的解毒方式来啦!

  残酷的工场玩法

  在游戏中,玩家将置身一个会生产出猫猫的工场里,在这个工场之中,玩家可以通过操纵手柄将猫猫们DIY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比如长出蝎子尾的喵,三眼二郎神喵什么的(真的会喜欢这个样子的吗!),总之能够组合成非常有个性的喵喵们。

  很残酷的是,没有得到你青睐的喵喵就要被送去回收厂,可能面临的就是可怕的肢解了有没有!

  明明是休闲游戏居然还有多人玩法

  此外,官方透露,这款游戏除了单人玩法以外,还将追加多人玩法,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制造出自己最喜欢的喵喵姿态。这款游戏将于今日正式登陆steam,适配HTC Vive头显,喜欢吸猫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喵~!=w=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高墙内传销公司CEO欲对民警“洗脑”:给你讲讲VR

8月8日,西安警方破获国内首例特大新型网络传销案。一个传销组织变身一家科技公司藏匿两栋高档写字楼里,该传销公司总裁兼CEO刘某...

相关这67款应用将登录Windows VR头显
2017-08-29 11:24:38 来自:新闻

索尼公布北美地区PS VR新捆绑销售方案,共两种!

索尼在PS VR博客上公布了两种北美地区(面向美国和加拿大)PS VR新的捆绑销售方案,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价值”。

相关任天堂Switch OS开源代码暗藏VR支持
2017-08-29 08:45:30 来自:硬件前沿

苹果AR眼镜要来了?库克或公布AR/VR领域新动作

8月25日消息,援引匿名消息源透露,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苹果现任CEO库克带领律师团队、学生和爱荷华州Apple Store员工在美国德州A...

相关VR CHINA JAM 2017 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三强出炉!
2017-08-25 16:59:14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 Store推Gear VR教育类应用优惠套装,9.99英镑享5款VR体验!

VR现在已经用于不少各类培训和教育部门了。近日,Oculus推出面向Gear VR的教育类应用优惠套装,鼓励用户使用VR学习知识。

相关投资千万美金!Starbreeze子公司将在迪拜建造新VR中心
2017-08-25 07:50:4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