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千万美金!Starbreeze子公司将在迪拜建造新VR中心

2017-08-25 06:22:09   来源:新浪VR

  近日,《收获日》开发商Starbreeze集团旗下的VR公司Enterspace宣布与一家阿联酋公司签订一个为期五年的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他们将为迪拜最大的商场之一建造一个新VR中心。Enterspace将作为这个VR中心的运营和设施的主要供应商,同时通过Starbreeze集团,Enterspace也将是该VR中心的主要内容供应商。Starbreeze集团未来将从该VR中心的净收入中获取20~25%的分成。

  据悉,这项协议需要一笔大约1000万美元的投资。这笔投资将由北欧联合银行Nordea提供,同时瑞典出口信贷公司以及Starbreeze和宏碁StarVR集团的合资公司担保。

  Starbreeze集团首席执行官Bo Andersson Klint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为迪拜最大并且人流量最多的零售娱乐综合体之一,提供无与伦比的虚拟现实(VR)体验。这个机会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Enterspace提供的运营经验以及本土化的娱乐视觉效果,Starbreeze的VR内容支持,拥有独有的5K分辨率和210度视场角的StarVR头显,Nozon公司用于VR的次时代电影技术PresenZ,以及与我们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的宏碁公司所提供的硬件支持。”

  “这对Enterspace和Starbreeze来说都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同样也是整个VR行业一次非常重大的事件。Enterspace非常荣幸被选这个新VR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伴随Enterspace的理念,我们将推动VR超越想象,利用所有我们先前在这方面的投资去做到最好。这个VR中心将会成为Starbreeze VR项目与我们尊敬的硬件合作伙伴宏碁和StarVR以及我们的内容合作伙伴一同打造的的旗舰店。”Bo Andersson Klint补充道。目前,Starbreeze还在与环球品牌开发公司和狮门影业合作开发新项目。

  该项目的更多信息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公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全景】《纳博科夫的蝴蝶》

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是一位享誉世界的文学巨匠,因其著作《洛丽塔》蜚声文坛。但除却文学家的角色,纳博科夫也对飞蛾和蝴蝶等昆...

相关: 暂无...
2017-08-24 18:03:08 来自:搞笑娱乐

VR+唱K,日本卡拉OK推出VR线下游戏和头显租赁服务

近日,日本的卡拉OK连锁品牌Joysound将包厢改造成了VR游乐场。

相关肯德基用VR游戏培训员工 学会炸鸡才能“逃生”
2017-08-24 16:21:22 来自:技术速递

肯德基用VR游戏培训员工 学会炸鸡才能“逃生”

快餐业巨头肯德基最近为了培训新员工竟然做出了一个VR“逃生”游戏。这个“培训教程”给人感觉诡异恐怖,桑德斯上校恶魔般的旁白...

相关VR技术能让自动驾驶汽车变得有“人味儿”?
2017-08-24 12:23:41 来自:游戏资讯

HTC Vive官推暗示VR游戏《辐射4 VR》将会支持多平台

一条来自HTC Vive官方推特的消息似乎在暗示,VR游戏《辐射4 VR》将会在其他平台登陆。

相关全景电竞平台SLIVER.tv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将投入AI及VR研发
2017-08-24 10:52:5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