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Store推Gear VR教育类应用优惠套装,9.99英镑享5款VR体验!

2017-08-25 07:50:42   来源:新浪VR

  VR现在已经用于不少各类培训和教育部门了。近日,Oculus推出面向Gear VR的教育类应用优惠套装,鼓励用户使用VR学习知识。

  优惠套装共包含5款VR应用,售价9.99英镑,套装包括的应用分有:

  《Apollo 11 VR Mobile》(5折):这个VR体验再现了阿波罗11号飞船登月过程的重大事件,让你身临其境,感受这段激动人心的历史。

  《Unimersiv》(5折):这是一款教育类应用,此前许多教师和学生已经颇为了解,该应用能以VR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大量历史和科学等领域的“实地考察”。

  《Our Solar System》:这款应用能够帮助用户扩充对于太阳系的知识,包括太阳系行星的形成和太阳系不同行星的结构。

  《Feel – TheMustOfTheSea》:如果你想试试潜水又暂时没条件的话,可以试试这款应用,该应用能模拟潜水体验。

  《House of Languages VR》:如果你对现有的语言方式感到厌倦的话,可以试试这款应用,该应用能够以VR沉浸式体验的方式为你提供学习各种语言的全新方式。

  这5款应用的优惠套装只需9.99 英镑,还是相当实惠的,要知道,这个套装中的一款应用,比如《Unimersiv》单独购买就需7.99英镑。

  编译自:VRFco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投资千万美金!Starbreeze子公司将在迪拜建造新VR中心

近日,《收获日》开发商Starbreeze集团旗下的VR公司Enterspace宣布与一家阿联酋公司签订一个为期五年的供应商战略合作协议,他们...

相关【VR全景】《纳博科夫的蝴蝶》
2017-08-25 06:22:09 来自:技术速递

VR+唱K,日本卡拉OK推出VR线下游戏和头显租赁服务

近日,日本的卡拉OK连锁品牌Joysound将包厢改造成了VR游乐场。

相关肯德基用VR游戏培训员工 学会炸鸡才能“逃生”
2017-08-24 16:21:22 来自:技术速递

肯德基用VR游戏培训员工 学会炸鸡才能“逃生”

快餐业巨头肯德基最近为了培训新员工竟然做出了一个VR“逃生”游戏。这个“培训教程”给人感觉诡异恐怖,桑德斯上校恶魔般的旁白...

相关VR技术能让自动驾驶汽车变得有“人味儿”?
2017-08-24 12:23:41 来自:游戏资讯

HTC Vive官推暗示VR游戏《辐射4 VR》将会支持多平台

一条来自HTC Vive官方推特的消息似乎在暗示,VR游戏《辐射4 VR》将会在其他平台登陆。

相关全景电竞平台SLIVER.tv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将投入AI及VR研发
2017-08-24 10:52:5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