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北美地区PS VR新捆绑销售方案,共两种!

2017-08-29 08:45:30   来源:新浪VR

  各个VR大厂之间除了产品层面的竞争,价格战也是不断。继Oculus延长夏季优惠、HTC Vive降价后,索尼也坐不住了。

  索尼在PS VR博客上公布了两种北美地区(面向美国和加拿大)PS VR新的捆绑销售方案,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价值”。

  第一种方案为PS VR头显和PS Camera组合,售价399美金。

  第二种方案包含了《PlayStation VR Worlds》(共有5款游戏),此外还包括PS VR头显、PS Camera和Move控制器,售价449美金。

  而此前各个设备的单独售价为:PS VR头显售价为399美元,摄像头单价为50美元,而Move控制器售价约为50美元。

  新的捆绑销售方案将于9月1日生效,目前尚不知道中国区会不会跟进。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任天堂Switch OS开源代码暗藏VR支持

如今在任天堂 Switch OS开源代码中藏有部分支持Switch VR的代码。业内人士猜测,这或许暗示着任天堂正在开发相关的VR眼镜。

相关金翎奖“最佳VR游戏”奖项参选报名正式开启!
2017-08-29 06:25:07 来自:硬件前沿

金翎奖“最佳VR游戏”奖项参选报名正式开启!

今年金翎奖组委会特设立“最佳VR游戏”奖项,让优秀的VR游戏得到它们该有的荣誉。

相关: 暂无...
2017-08-28 18:29:58 来自:热门活动

谷歌牵手Facebook,用VR治好你的怯场和社交恐惧症

一个由虚拟现实(VR)专家、心理学家和前Google以及Facebook工程师组成的团队正在使用现代化工具来解决人类与生俱来的恐惧症——...

相关Oculus联手Crytek,公布8种VR移动新机制
2017-08-28 16:29:38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联手Crytek,公布8种VR移动新机制

Oculus近日和Crytek一起分享了一系列在VR游戏设计上的经验。在最近的博客中,二者分享了一些如何在VR里移动和旋转的原型设计。

相关ABI Research调查:美国商业机构对VR兴趣浓厚
2017-08-28 14:22:3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