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眼镜要来了?库克或公布AR/VR领域新动作

2017-08-25 16:59:14   来源:新浪VR

  8月25日消息,援引匿名消息源透露,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苹果现任CEO库克带领律师团队、学生和爱荷华州Apple Store员工在美国德州Austin进行考察。此前库克曾在爱荷华州宣布投资14亿美元在该州的Waukee建设新的数据中心。援引外媒AppleInsider获取的航班信息,显示一架联合隶属于苹果的飞机已经从爱荷华州的Des Moines起飞,前往德州Austin机场,但是库克是否在机上目前无法确认。

  内部消息称苹果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公布AR/VR方面的消息,尤其是和当地的AR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今年公布在AR领域的布局,但从此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苹果重磅投资了AR领域,在今年秋季iOS 11系统中将会帮助AR解决方案。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在发布iPhone 8的时候还会推出AR眼镜,具备3D相机功能,并且内置了一系列传感器,由于是iPhone最酷的配件,所以它并没有屏幕,据说鸿海与和硕将代工这款新品。这款AR眼镜创新力度要远超苹果的AirPods,但目前的问题是,它可能9月被发布后,真正大面积上市开卖在2018年,这点倒是跟AirPods很像。

  from::cnBet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CHINA JAM 2017 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三强出炉!

8月25日,由北京实创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StrongVR、微派空间、魔多科技协办的VR CHINA JAM 2017 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

相关开发者快到碗里来!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正式揭幕
2017-08-25 16:16:09 来自:行业数据

Gartner:全球可穿戴市场今年增长17%,AR头显仅占总量7%

Gartner:全球可穿戴市场今年增长17%,AR头显仅占总量7%。

相关一年招聘超70个岗位,谷歌AR/VR团队持续扩张中
2017-08-25 15:28:56 来自:行业数据

一年招聘超70个岗位,谷歌AR/VR团队持续扩张中

过对谷歌今年招聘需求的分析,我们可以发现公司对VR和AR的投入是在不断增大的。

相关Oculus VR视频业务负责人宣布离职
2017-08-25 14:24:48 来自:技术速递

迪士尼推出星球大战AR体验游戏,让你与星战角色玩自拍!

为了宣传即将要上映的的电影《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迪斯尼推出了一款名为《寻找原力(Find the Force)》的AR游戏,用户...

相关出版行业的新机遇 VR/AR的新战场:图书遇上VR专题论坛干货整理
2017-08-25 12:33:5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