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出星球大战AR体验游戏,让你与星战角色玩自拍!

2017-08-25 12:33:54   来源:新浪VR

  为了宣传即将要上映的的电影《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迪斯尼推出了一款名为《寻找原力(Find the Force)》的AR游戏,用户可以扫描代码,然后使用Star Wars App去解锁和收集电影里的角色。

  《寻找原力(Find the Force)》

  作为周末长时促销活动《Force Friday II》的一部分,只有在星战主题的零售店店中才能使用该APP。该活动将从9月1号(周五)正午12:01开始、一直运转到9月3号(周日)。促销期间,全球30个国家的2万多个零售店都将参与进来。

  使用APP扫码,你将会看到星战中的各种角色出现在你的iPhone屏幕上,你还可以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然后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换一批不同的角色,所以我们在 3 天时间里最多可以解锁15个角色。

  扫描代码之后,用户的应用程序还会添加一个“数据芯片”,用于每个AR角色体验。这些数据芯片可以用来解锁更多的数字奖励,包括特许经营的视频剪辑。据报道,9月1号当天,主办方还将揭示一位此前从未披露过的新角色,星战粉们一定不要错过啦。

  from: 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出版行业的新机遇 VR/AR的新战场:图书遇上VR专题论坛干货整理

8月24日,在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节期间,由VR网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图书遇上VR”专题论坛在本届图...

相关消息称HTC正考虑包括剥离VR业务以及整体出售
2017-08-25 10:54:58 来自:热门活动

Oculus Store推Gear VR教育类应用优惠套装,9.99英镑享5款VR体验!

VR现在已经用于不少各类培训和教育部门了。近日,Oculus推出面向Gear VR的教育类应用优惠套装,鼓励用户使用VR学习知识。

相关投资千万美金!Starbreeze子公司将在迪拜建造新VR中心
2017-08-25 07:50:42 来自:技术速递

《最终幻想15 VR》将于11月21日正式发售

日本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5:深海怪物》游戏将于11月21日发布。

相关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2017-08-23 11:11:36 来自:游戏资讯

Decentraland“区块链VR项目”通过ICO筹得2600万美元资金

据 Coindesk 报道,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现实项目,已经在“首次货币发行”阶段筹得超过 2600 万美元的资金。

相关VR社交平台Rec Room又添多人RPG副本
2017-08-21 14:18:0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