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ntraland“区块链VR项目”通过ICO筹得2600万美元资金

2017-08-21 14:18:05   来源:新浪VR

  据 Coindesk 报道,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现实项目,已经在“首次货币发行”(简称 ICO -- 类似于“首次公开募股”/ IPO)阶段筹得超过 2600 万美元的资金。Decentraland 希望打造一个虚拟世界,而区块链扮演着这片数字土地的登记方。此外,开发者 Manuel Aráoz 也为它打造了一个比特币文档时间戳工具(Proof of Existence)。

  根据 Decentraland 网站的数据:从前一天下午开始,本次 ICO 已经筹集到了 86206 以太(约合 2620.3082 万美元),并在一个多小时后达成了目标。

  from:cnBet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社交平台Rec Room又添多人RPG副本

前不久,Rec Room推出了一个新的多人任务:Curse of the Crimson Cauldron。

相关三星开发VR应用和眼镜,帮助盲人看电视
2017-08-21 11:01:25 来自:游戏资讯

三星开发VR应用和眼镜,帮助盲人看电视

三星内部团队推出了一款名为Reluminus的手机应用,这款应用可以对用户周围环境拍照并进行优化,以供视力受损人群使用。

相关HTC Vive参投VR营销平台Immersv
2017-08-21 10:23:16 来自:技术速递

HTC Vive参投VR营销平台Immersv

随着VR的不断发展,VR营销也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近日,VR营销平台Immersv宣布获得1050万美元A轮融资,HTC Vive参与了投资。

相关VR电影如何拍?四位VR电影大咖教你怎样征服威尼斯电影节!
2017-08-21 08:55:51 来自:行业数据

VR电影如何拍?四位VR电影大咖教你怎样征服威尼斯电影节!

今日,2017英特尔助力VR影视制作论坛在上海举办,威尼斯电影节VR单元入围作品的主创人员聚集在上海,分享了四部华语VR影片《家在...

相关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即将开幕 VR/AR新体验扎堆亮相数字互动体验展区
2017-08-18 20:48:1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