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 VR》将于11月21日正式发售

2017-08-23 11:11:36   来源:新浪VR

  一开始我们以为今年九月会推出《最终幻想15》的PlayStation虚拟现实版(PSVR),但看起来这要推迟了一些时间了。

  日本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5:深海怪物》游戏将于11月21日发布。其实自从六月份这款新游戏在E3大会上公布以来,人们鲜少看到关于游戏的消息,所以推迟发售时间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图片

  《深海怪物》是一个钓鱼类游戏,主要人物与去年这款大获成功的日本角色扮演类游戏相同。你可以使用PlayStation的移动手柄或DualShock 4在初版游戏里出现过的不同地点垂钓。这不仅仅是一个钓鱼类游戏,你还可以参与终极战斗,并和主角们出游。

  该游戏的发布将取代去年E3大会上推出的初版《最终游戏15 VR版》,在这款游戏中玩家用手枪击退敌人。看起来游戏公司对VR游戏进行了思考,因此,我们希望这会是一次有趣的经验。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8月22日下午,VR手机开创者--保千里打令智能在北京举办了“一键拍出全视界”打令VR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打令VR手机新品V10...

相关Nibiru将举行第二届“N+”VR/AR/MR技术高峰论坛
2017-08-23 11:03:33 来自:硬件前沿

英特尔公布首批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针对视频编辑和VR爱好者

昨天,英特尔公布了首批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英特尔表示新款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提升40%,主要针对喜欢在笔记本电脑上进行视频编辑或...

相关联想公布三款全新VR-Ready台式机
2017-08-22 10:00:46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开发VR应用和眼镜,帮助盲人看电视

三星内部团队推出了一款名为Reluminus的手机应用,这款应用可以对用户周围环境拍照并进行优化,以供视力受损人群使用。

相关HTC Vive参投VR营销平台Immersv
2017-08-21 10:23:16 来自:技术速递

高通下一代深度感知相机技术,专为VR和人脸扫描设计

随着VR/AR和深度感知相机的流行,高通最近推出了Spectra Module Camera项目

相关ABI报告:2022年将有2/3 VR头显支持4K分辨率
2017-08-17 15:29:4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