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ell携手Facebook,打造《部落冲突》AR体验

2017-08-16 09:04:02   来源:新浪VR

  《部落冲突》可谓是一款难得的生命周期长的爆款游戏,这款游戏已经上线5年,仍然位列App Store收入榜前十。该游戏的开发商,也就是前段时间腾讯重金收购的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将携手Facebook,为《部落冲突》带来AR体验。

  上周,Supercell放出了一个视频,展示了《部落冲突》里的一个建筑工人角色(the Builder),视频里这个建筑工人很悲催,他一次次看到自己辛苦搭建的建筑遭到摧毁,失望离去,盼望找到一个地方,能够让他搭建的东西延续时间长一些。该视频的浏览量已经超过3800万次。

  很快玩家就可以用AR体验《部落冲突》里的这个建筑工人角色了,这是通过Facebook的AR工具AR Studio实现的,该工具能让开发者开发AR内容,实现各种动态效果。在《部落冲突》的AR体验里,玩家要是把手机摄像头对着自己,就会发现自己穿着建筑工人的衣服和鞋子,浓眉大眼,还带着帽子。而当玩家把摄像头对着四周,可以像玩《Pokemon Go》一样,把建筑工人融入现实世界。借助AR,就可以让玩家把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进行交互,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编译自:venturebe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医疗,Vuzix M300智能眼镜帮退伍老兵恢复视力

最近,WWP和可穿戴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CyberTimez以及智能眼镜制造商Vuzix合作,使用Vuzix M300智能眼镜,和 Cyber Eyez AR软件平...

相关MIT新AI技术让视频不卡顿 将用于播放VR
2017-08-16 06:33:49 来自:技术速递

SnapChat CEO:我们创造了有史以来首个AR超级明星

SnapChat的滤镜广受用户欢迎,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就表示,其滤镜跳舞热狗(Dancing Hot Dog)成为了史上首个...

相关大开眼界!美军如何利用AR技术增强陆军战斗力?
2017-08-15 08:54:26 来自:技术速递

大开眼界!美军如何利用AR技术增强陆军战斗力?

美军利用AR技术,开发“综合训练环境”(STE),增强陆军战斗力。

相关与iPhone 8更配!苹果AR眼镜最快9月发布
2017-08-14 15:22:33 来自:技术速递

与iPhone 8更配!苹果AR眼镜最快9月发布

对于即将到来的苹果9月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 8这个主角外,还有一款全新新品要登场,而它同样受到大家的关注。

相关Facebook收购Fayteq公司,该公司技术可用于AR
2017-08-14 14:17:4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