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CEO:我们创造了有史以来首个AR超级明星

2017-08-15 08:54:26   来源:新浪VR

  SnapChat的滤镜广受用户欢迎,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就表示,其滤镜跳舞热狗(Dancing Hot Dog)成为了史上首个AR超级明星。

  SnapChat上市以来股价就一直跌跌不休,前几日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用户数增长放缓,亏损达4.43亿美元。但斯皮格看起来却比较乐观,他表示Dancing Hot Dog非常成功,浏览次数已经超过15亿。

  斯皮格说:“Dancing Hot Dog最有可能成为史上首个AR超级明星。”Dancing Hot Dog滤镜的现象级成功带来了一个结果,即SnapChat可以进一步尝试,寻求变现的可能,潜在的方式包括推出高级版滤镜进行销售或者收费授权给广告主使用。

  Snap强调每个用户带来的收入以及增长潜力,但一些分析师没有那么乐观,从资本市场的反应看,Snap IPO首日交易的收市价为每股24.48美金,而现在其股价掉到了每股12美金以下,跌幅过半。有建议称,Snap的员工可以早点把持有的股票卖了,未来股价还有可能下跌。到底是Snap创始人太乐观还是市场太悲观呢?需要等待时间的检验,也只能通过时间来检验。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大开眼界!美军如何利用AR技术增强陆军战斗力?

美军利用AR技术,开发“综合训练环境”(STE),增强陆军战斗力。

相关与iPhone 8更配!苹果AR眼镜最快9月发布
2017-08-14 15:22:33 来自:技术速递

与iPhone 8更配!苹果AR眼镜最快9月发布

对于即将到来的苹果9月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 8这个主角外,还有一款全新新品要登场,而它同样受到大家的关注。

相关Facebook收购Fayteq公司,该公司技术可用于AR
2017-08-14 14:17:43 来自:硬件前沿

Facebook收购Fayteq公司,该公司技术可用于AR

Facebook近日收购了一家名为Fayteq的德国初创公司,该公司研发的软件插件可用于视频编辑,在视频中进行对象添加或删除。

相关“水果姐”凯蒂·佩里现身AR世界,打开杂志即与偶像亲密接触
2017-08-14 07:51:59 来自:技术速递

“水果姐”凯蒂·佩里现身AR世界,打开杂志即与偶像亲密接触

今天,W杂志发起了一场增强现实(AR)的体验活动,通过三维的“会说话”的封面以及一系列短片、互动功能和AR增强的时尚作品,为其...

相关PS4 5.0系统更新将大大加强VR直播效果
2017-08-11 17:27:5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