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iPhone 8更配!苹果AR眼镜最快9月发布

2017-08-14 14:17:43   来源:新浪VR

  对于即将到来的苹果9月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 8这个主角外,还有一款全新新品要登场,而它同样受到大家的关注。

  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内幕显示,下个月苹果将发布AR眼镜,这款产品具备了实现3D相机的功能,并且内置了很多传感器以保证设备具有足够的实用性,不过这款产品据说是要和iPhone一起使用的,所以智能当作配件,没有独立的屏幕,不排除使用类似HUD的技术投射在镜片上。据说鸿海与和硕将代工这款新品。

  不过也有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这款AR眼镜创新力度要远超苹果的AirPods,但目前的问题是,它可能9月被发布后,真正大面积上市开卖在2018年。

  库克已经不止一次的表示,苹果看好AR技术,并且会加大对这个领域的投入。从目前曝光的iPhone 8谍照看,其双摄变成竖排就是为了AR。

  至于这款AR眼镜的售价,有消息称会在2000元左右,但也可能更贵,而且还号称要做苹果史上最酷新品。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acebook收购Fayteq公司,该公司技术可用于AR

Facebook近日收购了一家名为Fayteq的德国初创公司,该公司研发的软件插件可用于视频编辑,在视频中进行对象添加或删除。

相关“水果姐”凯蒂·佩里现身AR世界,打开杂志即与偶像亲密接触
2017-08-14 07:51:59 来自:技术速递

“水果姐”凯蒂·佩里现身AR世界,打开杂志即与偶像亲密接触

今天,W杂志发起了一场增强现实(AR)的体验活动,通过三维的“会说话”的封面以及一系列短片、互动功能和AR增强的时尚作品,为其...

相关PS4 5.0系统更新将大大加强VR直播效果
2017-08-11 17:27:56 来自:技术速递

伪需求?Snap第二季度亏损4.5亿美元, “AR眼镜”销量暴跌35%

由Snap公司推出的Spectacles太阳镜可能仅仅成为了一种时尚元素,而非一件必备的可穿戴设备。

相关苹果更新App Store商标范围,主要与AR眼镜有关
2017-08-11 16:35:47 来自:硬件前沿

苹果更新App Store商标范围,主要与AR眼镜有关

今日据Patently Apple报道,苹果今日在中国香港对其App Store商标的覆盖范围进行了更新。据悉,此次商标覆盖范围更新主要集中在智...

相关苹果iOS 11更新第5测试版,可尝鲜ARKit但小心会悲剧
2017-08-11 10:54:2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