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Fayteq公司,该公司技术可用于AR

2017-08-14 07:51:59   来源:新浪VR

  Facebook近日收购了一家名为Fayteq的德国初创公司,该公司研发的软件插件可用于视频编辑,在视频中进行对象添加或删除,有用于AR的潜力。

  Facebook一位人士向媒体证实了这笔收购,但并未透露交易详情。根据LinkedIn上的资料,Fayteq公司大约有10名员工。

  Fayteq公司向视频编辑公司出售一种软件插件,这种插件可以追踪视频中的对象,并对编辑对象进行操作或移除,这种技术可应用于Facebook的视频及AR。

  Fayteq是Facebook近几周收购的第三家公司。Facebook还收购了版权保护公司Source3 以及AI助手创业公司Ozlo。

  编译自:BusinessInsid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水果姐”凯蒂·佩里现身AR世界,打开杂志即与偶像亲密接触

今天,W杂志发起了一场增强现实(AR)的体验活动,通过三维的“会说话”的封面以及一系列短片、互动功能和AR增强的时尚作品,为其...

相关PS4 5.0系统更新将大大加强VR直播效果
2017-08-11 17:27:56 来自:技术速递

伪需求?Snap第二季度亏损4.5亿美元, “AR眼镜”销量暴跌35%

由Snap公司推出的Spectacles太阳镜可能仅仅成为了一种时尚元素,而非一件必备的可穿戴设备。

相关苹果更新App Store商标范围,主要与AR眼镜有关
2017-08-11 16:35:47 来自:硬件前沿

苹果更新App Store商标范围,主要与AR眼镜有关

今日据Patently Apple报道,苹果今日在中国香港对其App Store商标的覆盖范围进行了更新。据悉,此次商标覆盖范围更新主要集中在智...

相关苹果iOS 11更新第5测试版,可尝鲜ARKit但小心会悲剧
2017-08-11 10:54:25 来自:硬件前沿

VR/AR制作工作室Here Be Dragons宣布完成1000万美金A轮融资

近日,VR/AR制作工作室Here Be Dragons宣布完成10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由美国探索传播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

相关Strategy Analytics调查:在VR各种用途里,消费者对“先看后买”最感兴趣
2017-08-10 08:53:0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