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App Store商标范围,主要与AR眼镜有关

2017-08-11 10:54:25   来源:新浪VR

  每当苹果的产品和服务范围要进行拓展的时候,苹果公司都会对旗下所拥有的商标进行一次更新。

  今日据Patently Apple报道,苹果今日在中国香港对其App Store商标的覆盖范围进行了更新。据悉,此次商标覆盖范围更新主要集中在智能眼镜方面,苹果的申请涵盖了各种类型的智能眼镜。

  自从在今年的WWDC上发布了ARKit工具并对外承认了其对AR领域的兴趣之后,关于苹果将要推出AR智能眼镜的传闻也是不断。有传闻称苹果已经在着手研发一款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眼镜产品,该AR眼镜预计将会在2020年左右发布。

  在对App Store商标覆盖范围进行更新前,苹果还于上周对苹果商标的覆盖范围进行了更新,其中涉及到了视频游戏、游戏机等设备,此外还包含有健身类设备。对于视频游戏、游戏机等设备的覆盖也被外界认为与苹果对AR相关技术与设备的兴趣有关联。

  from:威锋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iOS 11更新第5测试版,可尝鲜ARKit但小心会悲剧

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测试版设备,以满足人们今年最喜爱的iOS更新系统。尽管iOS 11要到9月份才会发布,但该公司已经对新...

相关董卿主编《朗读者》图书上市,AR技术成亮点
2017-08-09 15:41:14 来自:技术速递

过去一个季度中,苹果砸了29.4亿美金研发AR和自动系统

苹果刚刚发布了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财报。Appleinsider则称,苹果有不少的研发成本都被砸在了AR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

相关华硕ZenFone AR登陆美国亚马逊,599美金起!
2017-08-07 14:17:46 来自:技术速递

为进军AR铺路?苹果更新商标覆盖领域

此前,每当苹果的商标和覆盖范围进行更新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苹果又有新动作,可能是服务,亦可能是产品。

相关昊日幻镜AR眼镜上手体验:塑料玩具而已,廉价但并不靠谱
2017-08-07 06:33:31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突然大量招聘地图技术专家,大力发展 AR 地图?

在过去一个月中,苹果发出的招聘超过70个职位,这些职位都是与地图团队相关的。

相关第二款Tango手机--华硕ZenFone AR在美发售:裸机价648美元
2017-08-04 10:16:2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