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AR登陆美国亚马逊,599美金起!

2017-08-07 08:39:32   来源:新浪VR

  华硕ZenFone AR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谷歌Daydream VR和Tango AR的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在美国亚马逊开售了。此前该手机可通过美国运营商Verizon预定,裸机售价648美元。而此次亚马逊提供了另一种购买方式,如果你使用的是GSM网络,也不想使用月付计划,不妨在亚马逊购买。

  亚马逊提供了两个版本供客户选择,分别是6GB内存/64GB存储版本,售价599美元以及8GB内存/128GB存储版本,售价699美元。

  通过简单上手,我们对这款手机的第一印象不错,考虑到这9毫米的机身里搭载的硬件和强大性能,我们认为599美金起的售价也是物有所值的。

  这款手机采用5.7寸的分辨率为2560 x 1440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后置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33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足够一天使用。除了能够体验安卓7.0,Daydream VR和Tango AR的体验也是值得期待的。

  编译自:9to5goog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scher Reality:打通安卓和iOS的跨平台AR开发工具包

一家MIT的衍生公司则认为ARKit只是开始,希望比ARKit做得更多,该公司推出了一套名为Escher Reality的跨平台AR开发工具包,致力于...

相关为进军AR铺路?苹果更新商标覆盖领域
2017-08-07 07:45:32 来自:技术速递

为进军AR铺路?苹果更新商标覆盖领域

此前,每当苹果的商标和覆盖范围进行更新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苹果又有新动作,可能是服务,亦可能是产品。

相关昊日幻镜AR眼镜上手体验:塑料玩具而已,廉价但并不靠谱
2017-08-07 06:33:31 来自:技术速递

IDC:全球AR/VR收入将在2021年达2150亿美元,亚太两年内超越美国

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全球范围内AR和VR市场的收入预计将在接下来四年内翻倍,甚至更多。

相关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
2017-08-04 10:47:25 来自:行业数据

Lunatix机器人将把AR游戏带到月球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家由太空工程师团队创建的Lunatix公司开发出了一款配备摄像头的跳跃机器人,它将能在月球的增强现实(AR)场景...

相关Upwork调查发现:VR编程是当前最受雇主青睐的自由职业技能
2017-08-03 17:08:4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