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

2017-08-04 08:48:02   来源:新浪VR

  自从Vive Tracker发布以来,就出现了许多针对这一设备的应用。比如用于视频游戏中的动作追踪,甚至还有开发者用其追踪自己养的猫。现在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用于实时VR社交。

  High Fidelity是一家开元VR内容开发平台和社交平台公司,该公司在2016年推出了Sandbox平台,用户在其中能够创建互相连接的VR世界,使得VR体验更有社交性。现在加入了Vive Tracker的支持,就能够实现动作捕捉和更丰富的社交体验,比如用户可以互相配合完成一场舞蹈或者舞台表演,哪怕单个用户之间隔着很远也没关系。

  High Fidelity CEO Philip Rosedale表示:“VR的未来就是打破距离的限制,使得VR世界里的交流如同现实生活一样。这次有了Vive Tracker,实现细节和细微肢体语言的捕捉就有了可能。”

  此次把Vive Tracker集成到High Fidelity平台,只需使用Vive Tracker而不需要头显,这样就可以进行一些高难度动作的展示。High Fidelity现有的逆运动系统内置了追踪功能,这样就能实现VR虚拟化身实时动作的构建。

  Vive美国总经理Daniel O’Brien表示:“Vive Tracker通过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在VR中捕捉动作控制数据,使得开发时间大幅减少。High Fidelity投资于使用Vive Tracker的动作捕捉将推动各类VR应用的开发和发展,这些VR应用包括了从社交应用到娱乐应用在内的各类应用。”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uperData发布最新报告:2020年,VR市场规模将达到约300亿美金

SuperData预计,2020年VR市场全球收入将达到283亿美金,其中121亿美金为硬件收入,162亿美金为软件收入。

相关不是只有《玩家一号》,继大片之后,VR把网文圈也攻陷了!
2017-08-04 07:34:35 来自:行业数据

不是只有《玩家一号》,继大片之后,VR把网文圈也攻陷了!

随着《玩家一号》发布预告片并定档,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已经向VR势力低头。可以预见的是,VR正在向越来越多的文化领域进行渗透。其...

相关Upwork调查发现:VR编程是当前最受雇主青睐的自由职业技能
2017-08-03 17:54:06 来自:行业数据

Upwork调查发现:VR编程是当前最受雇主青睐的自由职业技能

根据 Upwork 刚刚发布的 2017 年 2 季度“增长最快的 20 大技能”报告,虚拟现实(VR)编程竟然最为吃香,其次是自然语言处理和计...

相关文化部:鼓励使用VR/AR技术提升公共文化设施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2017-08-03 16:11:18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数据:6月至7月,PS VR搜索量处于领先位置

谷歌数据显示:6月至7月,在所有VR平台中,PS VR搜索量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只有Oculus Rift短暂超越过它。

相关专访爱奇艺熊文:看好移动VR,要用精品内容推动行业发展
2017-08-03 08:46:4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