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军AR铺路?苹果更新商标覆盖领域

2017-08-07 06:33:31   来源:新浪VR

  此前,每当苹果的商标和覆盖范围进行更新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苹果又有新动作,可能是服务,亦可能是产品。

  今日,据Patenly Apple报道,苹果近日在香港对其商标覆盖范围进行了更新。包括视频游戏、游戏机还有健身类设备等。虽然健身类设备指的是什么还不明确,视频游戏和游戏机方向的覆盖倒是能从以往信息中窥得几分端倪。

  从今年的WWDC之后,苹果已明确的表达了它对AR技术以及AR相关设备的兴趣的野心。除了推出ARkit开发工具,并期望iOS成为全球最大的AR平台之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着手研发一款AR眼镜,预计于2020年左右发布。

  在今年六月底,苹果也对商标范围进行过一次更新。当时覆盖的范畴包裹酒店预约、旅行游览、旅行俱乐部、旅行订票和旅游业等等。

  from:中关村在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昊日幻镜AR眼镜上手体验:塑料玩具而已,廉价但并不靠谱

最近,我们就拿到了一款叫做“昊日幻镜”的AR眼镜。这款产品价格低廉,仅售150元,前段时间刚在某平台完成了众筹。

相关Pico Goblin上手体验:可圈可点,值得年轻人把玩的玩具
2017-08-04 18:19:54 来自:硬件前沿

IDC:全球AR/VR收入将在2021年达2150亿美元,亚太两年内超越美国

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全球范围内AR和VR市场的收入预计将在接下来四年内翻倍,甚至更多。

相关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
2017-08-04 10:47:25 来自:行业数据

苹果突然大量招聘地图技术专家,大力发展 AR 地图?

在过去一个月中,苹果发出的招聘超过70个职位,这些职位都是与地图团队相关的。

相关第二款Tango手机--华硕ZenFone AR在美发售:裸机价648美元
2017-08-04 10:16:25 来自:技术速递

第二款Tango手机--华硕ZenFone AR在美发售:裸机价648美元

华硕ZenFone AR敲定了发售信息。该机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运营发售,裸机价格为648美元,2年合约月费为27美元,将于8月19日开...

相关Upwork调查发现:VR编程是当前最受雇主青睐的自由职业技能
2017-08-03 17:51:5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