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her Reality:打通安卓和iOS的跨平台AR开发工具包

2017-08-07 07:45:32   来源:新浪VR

  随着苹果ARKit的推出,各类AR应用和演示层出不穷。一家MIT的衍生公司则认为ARKit只是开始,希望比ARKit做得更多,该公司推出了一套名为Escher Reality的跨平台AR开发工具包,致力于让安卓和iOS的用户体验到同一个AR世界。

  该公司对AR的潜力坚信不疑。有意思的是,这个项目的时间早于ARKit推出时间,甚至早于为大众做AR启蒙的Pokemon Go的推出时间。刚开始,Escher Reality只是该公司的一项“副业”,直到2016年11月,公司的CEO Ross Finman和CTO Diana Hu才决定全职开发这个项目。Finman表示:“大家别忘了,我们这个项目开始时间可是比Pokemon Go还早,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觉得我们异想天开。现在ARKit发布了,我们的想法是对的,属于移动AR的时机到了。”

  Escher Reality希望比苹果的ARKit提供更多的东西。Diana Hu表示:“大家可以想想,苹果的ARKit有没有什么不完善的地方,有没有大家需要,而没能提供的东西?有很多ARKit的演示,看起来都不错,也有3D模型,但是如果你把目光放远一点,思考一下,创造出引人入胜的AR体验需要什么呢?现在很多工具和SDK是缺失的。因为游戏开发者或者应用开发者需要的不是低层次的东西,他们需要很多复杂的技术,我们为此也付出了努力,内置了很多这样的技术。”

  Escher Reality现在提供对安卓的支持,他们希望自身能够随着AR的普及和发展也不断发展。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进军AR铺路?苹果更新商标覆盖领域

此前,每当苹果的商标和覆盖范围进行更新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苹果又有新动作,可能是服务,亦可能是产品。

相关昊日幻镜AR眼镜上手体验:塑料玩具而已,廉价但并不靠谱
2017-08-07 06:33:31 来自:技术速递

昊日幻镜AR眼镜上手体验:塑料玩具而已,廉价但并不靠谱

最近,我们就拿到了一款叫做“昊日幻镜”的AR眼镜。这款产品价格低廉,仅售150元,前段时间刚在某平台完成了众筹。

相关Pico Goblin上手体验:可圈可点,值得年轻人把玩的玩具
2017-08-04 18:19:54 来自:硬件前沿

IDC:全球AR/VR收入将在2021年达2150亿美元,亚太两年内超越美国

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全球范围内AR和VR市场的收入预计将在接下来四年内翻倍,甚至更多。

相关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
2017-08-04 10:47:25 来自:行业数据

苹果突然大量招聘地图技术专家,大力发展 AR 地图?

在过去一个月中,苹果发出的招聘超过70个职位,这些职位都是与地图团队相关的。

相关第二款Tango手机--华硕ZenFone AR在美发售:裸机价648美元
2017-08-04 10:16:2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