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主编《朗读者》图书上市,AR技术成亮点

2017-08-08 17:58:57   来源:新浪VR

  文化节目《朗读者》第一季收获了良好的收视和口碑,近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同名图书也正式上市。该套图书由节目制作人兼主持人,央视名嘴董卿担任主编,将第一季十二期节目的精华全部收入。

  据悉,出版社还首次在书中采用了AR技术,读者只要扫描书中的图片即可观看相关视频,使聆听朗读与阅读文本完美结合。

  据媒体报道,《朗读者》全套书中共收录了70篇访谈,并恢复了部分因受节目时长限制而被剪掉的精彩访谈内容;同时对嘉宾朗读的94篇文本进行全段全篇扩充,甄别版本、校订节选内容,还增加了朗读者小传、名家点评等。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企业流媒体平台Sherpa获550万美元融资,支持AR/VR和360°视频

专注于企业内部视频管理、衡量、自动化操作直播和流媒体视频平台Sherpa今天宣布完成550万美元融资。本轮由BGV领投,Rally Ventur...

相关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2017-08-08 17:27:21 来自:技术速递

VR/AR Insights Consortium报告: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近日,VR/AR Insights Consortium的一份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相关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将购物与VR结合
2017-08-08 10:19:03 来自:技术速递

传下一代iPhone或搭载前置深度感知摄像头,AR功能进一步增强

近日,有传闻称,下一代iPhone可能搭载前置深度感知摄像头。

相关过去一个季度中,苹果砸了29.4亿美金研发AR和自动系统
2017-08-08 09:07:39 来自:技术速递

过去一个季度中,苹果砸了29.4亿美金研发AR和自动系统

苹果刚刚发布了2017财年第三季度的财报。Appleinsider则称,苹果有不少的研发成本都被砸在了AR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

相关华硕ZenFone AR登陆美国亚马逊,599美金起!
2017-08-07 14:17: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