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更新第5测试版,可尝鲜ARKit但小心会悲剧

2017-08-09 15:41:14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测试版设备,以满足人们今年最喜爱的iOS更新系统。尽管iOS 11要到9月份才会发布,但该公司已经对新版本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我们仍然不建议在你每天使用的设备上安装测试版本设备,除非你愿意忍受漏洞、崩溃和糟糕的性能。

  苹果第五代beta版本只适用于那些每年支付99美元来访问新版本的beta、开发人员工具和内容的开发人员。如果你是公开测试版项目的成员,就可能会在几天内收到更新程序。

  但如果你已经在运行iOS 11,那就请转到iPhone或iPad的“设置”应用程序进行更新。今天,macOS的高级版Sierra、watchOS 4和tvOS 11也收到了测试版的更新。

  这些测试版更新主要关注于漏洞修复和性能改进。但该公司仍在进行小规模的调整。例如,苹果承诺将你的消息数据库存储在iCloud中。但是测试版本还没有为iOS 11.0做好准备:

  iOS 11到底有什么新东西?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就像是iPad的一个全新的软件平台。它可以让你的设备变成一个更有能力的平板电脑,因为你可以拖拽文件、应用图标,以及进行更多的操作系统。甚至还有一个停靠栏,一个新的应用切换器和一个文件应用程序,这样你就可以更方便地启动应用程序和管理文档了。

  如果你没有iPad,那么从苹果的增强现实框架ARKit开始,大部分的改变都是在底层下的。这还有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控制中心——你现在可以自定义你的快捷方式了。

  如果苹果的模式与前几年相同,那么iOS 11将在9月初推出新一代iPhone后一周推出。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董卿主编《朗读者》图书上市,AR技术成亮点

文化节目《朗读者》近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同名图书也正式上市。据悉,出版社还首次在书中采用了AR技术,读者只要扫描书中的...

相关企业流媒体平台Sherpa获550万美元融资,支持AR/VR和360°视频
2017-08-08 17:58:57 来自:技术速递

企业流媒体平台Sherpa获550万美元融资,支持AR/VR和360°视频

专注于企业内部视频管理、衡量、自动化操作直播和流媒体视频平台Sherpa今天宣布完成550万美元融资。本轮由BGV领投,Rally Ventur...

相关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2017-08-08 17:27:21 来自:技术速递

VR/AR Insights Consortium报告: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近日,VR/AR Insights Consortium的一份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相关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将购物与VR结合
2017-08-08 10:19:03 来自:技术速递

传下一代iPhone或搭载前置深度感知摄像头,AR功能进一步增强

近日,有传闻称,下一代iPhone可能搭载前置深度感知摄像头。

相关过去一个季度中,苹果砸了29.4亿美金研发AR和自动系统
2017-08-08 09:07:3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