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美军如何利用AR技术增强陆军战斗力?

2017-08-14 15:22:33   来源:新浪VR

  试想,你第一次被空投进危险交战区域的一刻仅仅是你的作战靴底第一次真正触及地面。你心跳加速,炮火从四面八方袭来,你只有几秒时间决定做什么和去哪里。

  当然,你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部署前训练,但你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兵营中度过,用二维模型想象战争。而实际上你并未为此作出任何准备——但陆军正在改变这种现状。

  这就是开发“综合训练环境”(STE)——一种设计用来将士兵置入多种作战环境、给予他们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压力并通过一系列激烈的虚拟场景提高即战力的沉浸式增强现实系统——背后的动机。美军陆军研究实验室、南加州大学创新技术研究所、陆军合成兵种训练中心和陆军仿真、训练和仪器项目执行办公室正致力于完善该项目的概念性原则。

  “鉴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在工业领域的快速发展及政府在训练技术方面的发展成果,美军正在走出去,抓住机会增强即战力。”奥兰多陆军研究实验室及信息通讯技术项目负责人哈罗德·布尔(Harold Buhl)上校在8月8日的一场陆军发布会上称,“综合训练环境的目的在于将商业发展成果和军队特有技术充分结合,从而为指挥官提供高适应性的针对具体作战单位的训练选择,以便更快形成即战力,并让其维持更长时间。”

  尽管研究人员尚未开发出任何一种产品原型,但陆军官员希望综合训练环境能被最终用于训练装甲部队、步兵部队、“斯特瑞克”旅级作战部队及战斗航空旅部队。

  “随着陆军发展出有人和无人作战部队及其他革命性战力,综合训练环境将变得足够灵活,足以进行训练、任务演习及新战法和训法的试验。”布尔说道。

  不过除了训练多样化,使用增强或虚拟现实技术还有更多益处。使用这些技术更节约成本,对受训人员的危险性更小,而且可以培养特定的认知技能。此外,与模拟器相比,真正的战场装备更易损坏,也更难更换。

  陆军只是最近一支希望用技术填补即战力的部队。海军陆战队已经逐步在实战中使用其海军战术决策装备,这是一种由海军研究办公室开发的可穿戴虚拟现实战场模拟器,可以让战斗人员在战术决策方面进行日常练习和竞赛。而增强现实技术也已找到用武之地。五月,海军测试了其GunnAR头盔,即一种设计用于让海员操控舰船武器系统,并让联络官“体验到增强且高度集成的视觉和声音的协同配合,从而识别、跟踪和打击目标”(据一场海军发布会称)的头盔。

  真正的问题在于,尽管愈发复杂和精密,但虚拟和增强现实模拟技术能否完全取代实地训练。而如果你看看有关电子游戏的研究,答案也许就是:能。海军研究办公室正在发起的一项研究表明,模拟能够让士兵和海军陆战队员的认知能力得到更好的准备,从而让他们在不牺牲任务质量的前提下变得更快、更有效率。

  “电子游戏的玩家能够记忆数字对象,从而在处理诸如视野一类的事情时展现出远优于非电子游戏玩家的能力。”海军研究办公室学习认知学项目的负责人雷·佩雷兹(Ray Perez)在2016年对Task & Purpose说道,“他们能够更快地处理信息。”

  谁知道呢,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所有的作战内容都会被增强,而虚拟现实也会变成我们的真实现实。我们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们很肯定,《黑客帝国》就要来了——只是还不肯定,我们是否会喜欢它。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与iPhone 8更配!苹果AR眼镜最快9月发布

对于即将到来的苹果9月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 8这个主角外,还有一款全新新品要登场,而它同样受到大家的关注。

相关Facebook收购Fayteq公司,该公司技术可用于AR
2017-08-14 14:17:43 来自:硬件前沿

Facebook收购Fayteq公司,该公司技术可用于AR

Facebook近日收购了一家名为Fayteq的德国初创公司,该公司研发的软件插件可用于视频编辑,在视频中进行对象添加或删除。

相关“水果姐”凯蒂·佩里现身AR世界,打开杂志即与偶像亲密接触
2017-08-14 07:51:59 来自:技术速递

“水果姐”凯蒂·佩里现身AR世界,打开杂志即与偶像亲密接触

今天,W杂志发起了一场增强现实(AR)的体验活动,通过三维的“会说话”的封面以及一系列短片、互动功能和AR增强的时尚作品,为其...

相关PS4 5.0系统更新将大大加强VR直播效果
2017-08-11 17:27:56 来自:技术速递

伪需求?Snap第二季度亏损4.5亿美元, “AR眼镜”销量暴跌35%

由Snap公司推出的Spectacles太阳镜可能仅仅成为了一种时尚元素,而非一件必备的可穿戴设备。

相关苹果更新App Store商标范围,主要与AR眼镜有关
2017-08-11 16:35:4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