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仍在回避有关Xbox One X平台VR相关问题

2017-09-21 14:45:43   来源:新浪VR

  差不多一年前,索尼发布了PS VR,而对微软关于其自身的虚拟现实主机的追问,似乎微软目前还没做好准备回答。在最近一次Xbox One X发布会上,我们向微软Xbox的市场销售经理Albert Penello提出了几个全新主机上有关VR虚拟现实的问题。

  Penello表示:“当VR出现的时候,我们就会谈到它。对于我们来讲,今年的焦点会放在Xbox One X的发布上,我们已经要求开发者做的事情很多了。”

  “我们说过我们正在构建VR。显而易见,微软作为一个公司,在VR上的投资是巨大的。但对于今年的Xbox,这并不是我们要谈及的东西,未来总有些新的东西要拿来讲。”

  让人欣慰的是,对于Xbox主机上虚拟现实不是“是否有”,而是“何时有”的问题。于是我们更想要了解Xbox中VR项目的时间框架方面的事情,它会出现在下一代的主机还是存在于Xbox One X就可以玩到?

  原本在2016年举行的E3上,微软就宣布虚拟现实将是Xbox One X(当时称作Proiect Scorpio)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E3上并未出现VR,Gamescom上也一样,而如今离Xbox One X的发布仅数月之遥,但依然毫无迹象可言。

  不过,今年微软已经证实即将发布的Win 10头显将在2018年与Xbox One平台兼容。

  随着几乎每天都有新的VR和AR头显出现,而例如HTC Vive和Oculus Rift之类的高端头显又在大幅度降价,VR目前是个非常有意思的领域。

  因为价格优势,就销售数量而言,索尼获得胜利并不意外。最近该公司宣布其已经售出了超过一百万套PS VR头显,这大大超过高端头显的预期销量。

  不过,鉴于最近大减价的HTC和Oculus近期并未发布官方数据,因此这种情况是否还在延续很难知道,但有趣的是,VR头显搭档游戏主机这一配置的表现十分出彩。

  鉴于此,你可以想象(或者期望)微软会发布一款搭配Xbox One X的VR头显,不过到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将于10月3日举行Windows MR小型神秘活动

微软计划在下个月举行一场关于Windows MR(混合现实头显)的活动,据悉,微软Kinect和HoloLens发明者Alex Kipman将在10月3日在旧...

相关哈喽VR第16期 :VR电影、游戏能否撑起半边天
2017-09-19 15:01:20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发布新工具:帮你鉴别一台合格的Windows MR PC

微软对此专门发布了一个新工具——Windows Mixed Reality PC Check,可以帮你鉴别自己的电脑是否是合格的VR Ready。

相关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2017-09-15 15:28:40 来自:技术速递

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一个名叫Grzegorz Bednarski的开发者带来了Driver4VR,这是一款使用微软Kinect实现的全身追踪的解决方案。

相关HTC将在东京电玩展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Viveland
2017-09-14 10:25:53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下月将举行Win10 MR头显现场演示活动

向消费者兜售VR/MR最好的方式就是充分展示它,现场演示是一种很好的呈现方式。微软就计划下月通过现场演示展示Win10 MR头显。

相关微软变形传感器专利曝光,或用于HoloLens及穿戴设备
2017-09-07 10:08:2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