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工具:帮你鉴别一台合格的Windows MR PC

2017-09-15 15:28:40   来源:新浪VR

  几乎所有的Windows 10 VR头显都将在下个月17号开始全球发货,如果你已经决定购买,得先有一台足够强大的PC来运行它们。如何鉴别自己的电脑是否是合格的VR Ready?微软对此专门发布了一个新工具——Windows Mixed Reality PC Check。

  现在,用户可以在Windows商店下载微软的混合现实PC检查工具,它跟Oculus的应用程序检查你的电脑是否能运行 Rift 一样,该软件可以快速扫描你的硬件,然后告诉你是否符合标准。而且你会得到一个关于设备哪里合格,哪里不合格的详细说明,从显卡和驱动到USB type和RAM。

  此外,微软也在开发者网站上给出了能够运行Windows 10 VR头显电脑的最低规格。虽然Windows 10 VR头显可以在不超过Rift和Vive的最低规格功能的机器上运行,但你仍然需要一台稍显体面的PC。

  微软还将一系列经过认证的电脑分为两大类。

  标准的VR Ready PCs能够以60fps的速度运行体验,而具有加强规格的Ultra PCs能够以90fps的速度运行它们。如果你选择标准的PC、头显和控制器,你所需花费不会超过1000美元。

  目前下载混合现实PC检查工具似乎还太早了,因为它需要Windows 10秋季创造者更新,而这些都将在10月17日这一天全部到来。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一个名叫Grzegorz Bednarski的开发者带来了Driver4VR,这是一款使用微软Kinect实现的全身追踪的解决方案。

相关HTC将在东京电玩展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Viveland
2017-09-14 10:25:53 来自:技术速递

微软下月将举行Win10 MR头显现场演示活动

向消费者兜售VR/MR最好的方式就是充分展示它,现场演示是一种很好的呈现方式。微软就计划下月通过现场演示展示Win10 MR头显。

相关微软变形传感器专利曝光,或用于HoloLens及穿戴设备
2017-09-07 10:08:23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变形传感器专利曝光,或用于HoloLens及穿戴设备

美国专利商标局于8月底公布了微软的专利申请,该专利是一款未来的可变形传感器,它可以用于许多设备和其他产品。

相关粉丝野心勃勃开启《生化危机2》重建计划,包含VR版本
2017-09-05 16:54:08 来自:技术速递

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十足,但是仍有局限

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满满,但是仍有局限。

相关日人气恋爱手游冬季上市 将在TGS展出VR内容
2017-09-04 10:22:4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