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VR第16期 :VR电影、游戏能否撑起半边天

2017-09-19 11:47:10   来源:新浪VR

     

      好莱坞制片公司Skydance Media CEO 大卫·艾里森预测虚拟现实将使互动空间产生革命性变革。一些好莱坞业内人士称,VR内容创作将迎来无限商机,一方面是注重体验的VR原创内容,另一方面是结合当下热门IPVR互动体验。

170918[哈喽VR]_第16期[00-02-58--00-03-03]

      艾里森曾表示,“VR游戏能让玩家身临其境体验到情节的震撼,这种感受是无法从VR游戏之外获得的,虚拟现实产业的机遇,恰恰在于它能让人融入一个独一无二的故事中,并带来最真实的体验,而这是电影不可能做到的。

170918[哈喽VR]_第16期[00-03-04--00-03-09]

      然而也有一些人认为,对VR内容创作的市场前景抱有如此高的预期有些过于乐观。Comcast风险投资公司曾多次投资虚拟现实产业,包括专注于讲述虚拟现实动画故事的Baobab工作室,Comcast总经理迈克尔·杨在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表示, VR行业未来市场增长的相关数据远远达不到研究人员的预期,不过VR市场存在的潜力是毋庸置疑的。

170918[哈喽VR]_第16期[00-03-32--00-03-38]

    由于当前VR头显设备尚未达到广泛的市场渗透率,Playstation VROculus Rift等体验较好的VR头显设备市场占有率仍然十分有限,因此以迈克尔·杨为代表的一些好莱坞人士坚信,更具沉浸感的新时代VR游戏,将是激发虚拟现实产业增长的重要因素。

170918[哈喽VR]_第16期[00-03-41--00-03-47]

      VR能带给用户现实世界中体验不到的震撼感,这是VR能够吸引到更多用户的关键所在,相信随着技术不断革新、硬件设备不断改进完善,VR有朝一日也会站上娱乐方式的金字塔尖。

最后别忘了点击下方视频观看节目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哈喽VR第15期 :这些年我们踩过的VR坑

回顾过去一年VR行业经历的改革蜕变之路,不难发现之前行业面临的重大问题都逐渐找到解决方案,不过对于VR用户而言,仍然有很多影...

相关哈喽VR第13期 :拯救不开心 治愈中二病
2017-09-07 14:03:42 来自:行业展会

哈喽VR第13期 :拯救不开心 治愈中二病

最近复古的风潮刮完时尚圈又刮进了VR圈 占领80、90后童年的经典作品以全新的形式再次进入大众视野

相关哈喽VR :厉害了!四海八荒的奇葩VR外设
2017-08-09 15:45:58 来自:行业展会

哈喽VR:VR视频的正确打开方式

下单了VR眼镜不知道看点啥?视频怎么看,“汁源”哪里搞?眼镜在手跟我走,本期《哈喽VR》为你揭秘,VR视频的正确打开方式!

相关翠贝卡电影节:全球知名VR工作室的10部最值得期待的新作品
2017-03-06 14:11:09 来自:新浪VR频道

哈喽VR:5分钟急速了解VR到底是个啥

去年科技圈最火非VR莫属,从硬件到内容,可谓一言不合就VR。究竟VR是个什么鬼?本期《哈喽VR》速成解读,5分钟让你开车上路!

相关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对VR传播淫秽色情绝不容忍
2017-02-24 13:16:55 来自:行业展会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