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VR:VR视频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03-06 14:11:09   来源:新浪VR

  下单了VR眼镜不知道看点啥?视频怎么看,“汁源”哪里搞?眼镜在手跟我走,本期《哈喽VR》为你揭秘,VR视频的正确打开方式!

  虚拟现实之父拉尼尔他老人家说,VR是在虚拟空间内可交互的沉浸式体验。带上VR眼镜播放全景内容时,你看不到现实世界中的事物,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营造身处视频环境中的感受。

  ①在分屏模式下,看3D电影;

  ②在IMAX虚拟影院里看影视综艺节目;

  ③360度全景视频。

  3D立体感的产生是由于左右眼球位置的不同,看到的画面有些许差异,这个视觉差让我们可以判断物体离我们的远近,从而产生立体感。

  所以,谁说只有电影院才能感受3D电影的震撼?戴上VR眼镜,3D立体电影任君点播,随时随地,坐着躺着,任君挑选。

  第一种:3D电影

  3D立体感的产生是由于左右眼球位置的不同,看到的画面有些许差异,这个视觉差让我们可以判断物体离我们的远近,从而产生立体感。

  第二种:IMAX影院

  是在虚拟影院里用IMAX巨幕观看你喜欢的影视综艺等内容。谁说家庭伦理剧上不了厅堂?戴上VR眼镜穿越到IMAX影院中,体验一下在电影院里观看电视台每日连播的电视剧,婆媳之战秒变好莱坞巨制,想想还别有一番风味!

  除了追剧,在虚拟影院里观看《奇葩大会》,刘梓晨的玻尿酸下巴仿佛能戳到你的眼球~手机宽屏怎么够,IMAX影院才叫爽~

  总之,在虚拟影院里,你乐意看啥就播啥,没有小食品塑料袋哗啦哗啦的声响,也没有炸串阵阵诱人的飘香,肆意的独享属于你一人的IMAX吧!

  第三种:360度全景视频

  目前热度最高的观看360度全景视频。所谓的“全景”也并没有那么神秘,两个180度摄像头就可以拍摄全景视频。目前的全景视频制作团队常用多头的gopro组合拍摄,通过后期将几个不同角度画面拼接缝合,软件通过反畸变算法播放出来,便是大家看到的全景视频。一些平台或播放软件还不支持全景内容的播放,比如你可能看过这样。

  或者是这样的视频

  这些都是纯粹的错!误!示!范!

  对这三种VR影片打开方式十分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我们的正片里,一睹为快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翠贝卡电影节:全球知名VR工作室的10部最值得期待的新作品

作为全球互动叙事最知名的电影展映活动,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已经持续举办了10年。在4月21日即将开始的2017新一季影展上,翠...

相关MWC 2017:中兴正式发布VR端到端直播解决方案
2017-03-06 10:27:23 来自:新浪VR频道

59%的开发者开发VR使用Unity,但虚幻4引擎更容易让他们赚钱

Unity 和虚幻4引擎作为两大重要的 VR 游戏开发引擎,已经为开发者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同时这两款引擎也在游戏中给玩家们带来的非...

相关NASA VR:360视频太火爆 发现的小星星都被你们玩坏了
2017-03-06 10:18:36 来自:新浪VR频道

NASA VR:360视频太火爆 发现的小星星都被你们玩坏了

NASA最近发现了一颗距离地球40光年的,有7个地球那么大的小行星TRAPPIST-1,成了地球人的焦点。谷歌甚至专门弄了个Doodle来庆祝这...

相关LiveSYNC实现多屏共享VR视频 给客户展示VR有新方式
2017-03-06 10:04:14 来自:技术速递

LiveSYNC实现多屏共享VR视频 给客户展示VR有新方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经验,想给别人看下自己觉得好的VR体验,结果把VR头显扣在对方脑袋上,他却死活找不到应用或者根本不知道...

相关马化腾:VR/AR等技术会深刻影响用户体验
2017-03-06 09:58:18 来自:硬件前沿

MWC 2017:中兴正式发布VR端到端直播解决方案

2017年2月27日,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主办的2017世界移动大会(2017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行。世界移动大会是每年最具...

相关《Pavlov VR》多人在线vr版反恐精英
2017-03-03 17:09:3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