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的开发者开发VR使用Unity,但虚幻4引擎更容易让他们赚钱

2017-03-06 10:18:36   来源:新浪VR

  Unity 和虚幻4引擎作为两大重要的 VR 游戏开发引擎,已经为开发者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同时这两款引擎也在游戏中给玩家们带来的非常不错的体验。但是如果你要问,哪一款引擎更好,那么大家就会有很多不同的说法了。

  在最近举行的 GDC 2017 上面,记者就这个问题分别采访了 Unity 和 Epic 两家公司的 CEO,下面就来看看他们的说法。

  Unity 公司的 CEO Riccitiello 表示,去年 Unity 游戏的安装次数超过160亿次,比2015年增长31%,而且从2016年以来,使用Unity的设备更是达到了10亿台。

  根据 VisionMobile 的调查显示,目前有59%的 VR 开发者使用 Unity,并且超过一半的 Daydream 开发者在使用 Unity 引擎。

  而 Epic 公司 CEO Sweeney 则表示,去年是虚幻引擎最赚钱的一年,开发者在虚幻游戏上的收入超过了100亿美元。

  “我们认为,虚幻引擎的市场份额是我们的竞争对手的两倍,尽管 Unity 引擎的用户数量非常多,但是虚幻引擎专注于高端平台。目前 Steam 百大游戏排行榜里,更多地是虚幻引擎的游戏,超过其他游戏引擎的比重。”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ASA VR:360视频太火爆 发现的小星星都被你们玩坏了

NASA最近发现了一颗距离地球40光年的,有7个地球那么大的小行星TRAPPIST-1,成了地球人的焦点。谷歌甚至专门弄了个Doodle来庆祝这...

相关LiveSYNC实现多屏共享VR视频 给客户展示VR有新方式
2017-03-06 10:04:14 来自:技术速递

LiveSYNC实现多屏共享VR视频 给客户展示VR有新方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经验,想给别人看下自己觉得好的VR体验,结果把VR头显扣在对方脑袋上,他却死活找不到应用或者根本不知道...

相关马化腾:VR/AR等技术会深刻影响用户体验
2017-03-06 09:58:18 来自:硬件前沿

马化腾:VR/AR等技术会深刻影响用户体验

在日前开幕的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北京举行了记者沟通会。其中阐释了腾讯的发展战略,...

相关VR、OptiTrack、Oculus、Unity……一大波GDC2017现场图来袭
2017-03-06 09:50:57 来自:热门活动

VR、OptiTrack、Oculus、Unity……一大波GDC2017现场图来袭

GDC大会期间,不少VR圈的重磅消息放出,LG 发布了基于 SteamVR 追踪系统的 VR 设备,英伟达发布新显卡 GTX 1080 Ti,Oculus Rift...

相关专访新浪VR视频团队背后的男人,他叫张澍(shu,4声)
2017-03-06 09:32:13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