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YNC实现多屏共享VR视频 给客户展示VR有新方式

2017-03-06 09:58:18   来源:新浪VR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经验,想给别人看下自己觉得好的VR体验,结果把VR头显扣在对方脑袋上,他却死活找不到应用或者根本不知道怎么弄,这时候能把你急死。现在事情有了转机,来自诺基亚家乡芬兰的团队Finwe.Ltd研发了一款应用LiveSYNC,能够让用户将VR内容同时在移动设备、TV以及VR端进行展示。

  根据视频,可以看出LiveSYNC采用App的形式,在展示和播放设备上都要安装。需要展示时,在所有设备上开启App,播放端设备界面有视频选择功能,能够同时监看播放端的画面,并且可以随时调换展示视频。LiveSync应用的播放端同时还有实时画面编辑功能,例如你想要给360视频的画面上加入标记,可以在播放端进行控制,还支持自定义输入内容,方便给客户进行说明。

  Finwe的CEO Juha Kela透露,团队研发360视频的展示已经有4年时间,公司第一次展示360°视频浏览器是在2013年的MWC大会,之后团队又研发了VR播放模式。LiveSync应用目前还未面向市场,但之后将会登陆苹果、谷歌和Daydream等平台。

  多台VR设备的同步播放,这个一般较大的VR视频公司和团队会考虑根据项目不同,来进行研发类似的功能。对于小型VR视频团队来说,给多个用户同时展示VR内容还是有难度的。LiveSync的这个应用看起来还是直击痛点的,至少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备选方案。

  from:IN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马化腾:VR/AR等技术会深刻影响用户体验

在日前开幕的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北京举行了记者沟通会。其中阐释了腾讯的发展战略,...

相关VR、OptiTrack、Oculus、Unity……一大波GDC2017现场图来袭
2017-03-06 09:50:57 来自:热门活动

VR、OptiTrack、Oculus、Unity……一大波GDC2017现场图来袭

GDC大会期间,不少VR圈的重磅消息放出,LG 发布了基于 SteamVR 追踪系统的 VR 设备,英伟达发布新显卡 GTX 1080 Ti,Oculus Rift...

相关专访新浪VR视频团队背后的男人,他叫张澍(shu,4声)
2017-03-06 09:32:13 来自:热门活动

专访新浪VR视频团队背后的男人,他叫张澍(shu,4声)

在新浪VR的团队中,我们的视频项目负责人张澍(以下简称树哥)一直都是一个低调且正经的老司机,他一手组建起新浪VR的视频团队,...

相关60天倒计时|全球最大的消费者VR展会CVR 2017即将来袭!
2017-03-03 18:09:15 来自:人物专访

MWC 2017:中兴正式发布VR端到端直播解决方案

2017年2月27日,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主办的2017世界移动大会(2017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行。世界移动大会是每年最具...

相关《Pavlov VR》多人在线vr版反恐精英
2017-03-03 17:09:3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