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2017-09-14 10:25:53   来源:新浪VR

  在虚拟现实体验中,实现动作追踪可以更好地帮助用户沉浸在虚拟世界中。但通常来说,目前大多数面向消费者的虚拟现实体验只是追踪用户的手部动作。当然,也有不少厂商正在努力探索全身追踪的解决方案,比如开发者使用Vive Tracker实现全身追踪等等。

  而一个名叫Grzegorz Bednarski的开发者则带来了Driver4VR,这是一款使用微软Kinect实现的全身追踪的解决方案,可以与Oculus Rift、HTC Vive或者Nolo VR配合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红外线干扰的问题,使用Driver4VR和Kinect的时候,HTC Vive用户需要使用Kinect 360 ,而Oculus Rift用户则可以使用任意版本的Kinect。

  当然,Grzegorz Bednarski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基于简单廉价而实现的,追踪精度没有Vive Tracker高,成本也没有Vive Tracker高。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Driver4VR官网下载体验,售价10.4欧元。

  from:VR科技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将在东京电玩展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Viveland

HTC将参加TGS,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其VR室内游乐场解决方案Viveland。

相关Unity CEO:VR设备的价格问题将在明后年得到解决
2017-09-14 09:14:08 来自:游戏资讯

Unity CEO:VR设备的价格问题将在明后年得到解决

Unity公司的CEO John Riccitiello表示,VR设备的价格问题将在明后年得到解决。

相关重温20年前经典! 《雷神之锤2》推出VR MOD
2017-09-14 08:04:49 来自:技术速递

重温20年前经典! 《雷神之锤2》推出VR MOD

正值《雷神之锤2》20周年之际,开发商为这款游戏制作了全新的VR MOD。

相关英特尔虚拟现实VR体验日:开启未来无限想象
2017-09-14 06:32:11 来自:游戏资讯

英特尔虚拟现实VR体验日:开启未来无限想象

在“英特尔虚拟现实体验日”上,英特尔打造了一个虚拟与现实浑然一体的世界。英特尔感知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监汤振宇出席活动,充...

相关英特尔取消所有WiGig无线技术的产品,仅为VR服务
2017-09-13 19:34:3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