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CEO:VR设备的价格问题将在明后年得到解决

2017-09-14 08:04:49   来源:新浪VR

  就当下而言,VR产品的价格问题仍然是VR普及的一大障碍,尤其是高端VR头显,售价高昂。而游戏引擎制作商Unity公司的CEO则表示,这一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

  在谈到VR未来前景时,Unity CEO John Riccitiello认为,这项技术在大众消费者市场“起步缓慢”。Riccitiello表示:“VR的商业应用迅猛发展,但总体而言,VR在消费者端起步却比较缓慢。VR设备售价不菲,功能体验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从15年就开始说,这些问题会在2018至2019年得到解决。”

  Riccitiello此前就预测,VR头显发布以后,其销量在预期与现实之间会出现“失望区间”(gap of disappointment),事实也证明他说对了。而Unity一直以来也在不遗余力地支持VR的发展。

  目前一套高端的VR系统,需要一个高端的VR头显和一台性能强劲的电脑,这至少需要1000美金,我们很期待未来VR设备价格能降到什么程度。

  对于AR,Riccitiello则表示:“如果你用手机体验过基于ARKit或者ARCore的应用的话,就知道AR很快就要普及了。迄今为止,使用量最大的AR游戏是《Pokemon Go》,有数千万用户玩过这款游戏,这款游戏使用了Unity引擎。而这只是AR的开始。”

  而对于刚刚发布的iPhone 8和iPhone X,Riccitiello表示,这两款设备有可能推动AR技术大规模地普及。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重温20年前经典! 《雷神之锤2》推出VR MOD

正值《雷神之锤2》20周年之际,开发商为这款游戏制作了全新的VR MOD。

相关英特尔虚拟现实VR体验日:开启未来无限想象
2017-09-14 06:32:11 来自:游戏资讯

英特尔虚拟现实VR体验日:开启未来无限想象

在“英特尔虚拟现实体验日”上,英特尔打造了一个虚拟与现实浑然一体的世界。英特尔感知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监汤振宇出席活动,充...

相关英特尔取消所有WiGig无线技术的产品,仅为VR服务
2017-09-13 19:34:38 来自:行业数据

咸蛋超人出发《赛罗奥特曼VR》10月1日上映

奥特曼VR电影——《奥特曼·赛罗》将在今年的10月1日正式在日本全国放映。这部电影由田口清隆先生执导,他是《赛罗奥特曼》的主导...

相关VR电竞怎么玩?体验多人VR游戏《Neurowake丨原罪》
2017-09-13 16:32:51 来自:技术速递

VR电竞怎么玩?体验多人VR游戏《Neurowake丨原罪》

今年7月,指挥家VR旗下游戏子公司——Shortfuse极引科技开发制作的多人VR第一人称射击游戏《Neurowake丨原罪》正式登陆Steam平台...

相关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2017-09-13 15:45:10 来自:游戏评测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