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证实,今年不会有新一代基于PC的Vive头显发布

2017-08-22 07:57:18   来源:新浪VR

  近日,Vive头显从799美金降为599美金,优惠幅度很大,但你可能会担心,会不会买完就出新款了?HTC的表态可以让你安心购买。

  HTC Vive的高管Patrick Seybold表示,今年不会有新款基于PC的Vive头显发布。而HTC Vive美国区总经理也证实,降价并不是为了给新品铺路。

  当然,到了2018年,HTC有可能发布新一代基于PC的Vive头显,更新其核心功能,但HTC并未透露相关计划。另外,今年虽然不会有基于PC的Vive头显发布,但会有运行谷歌Daydream的Vive一体机发布,同样值得期待。

  目前的Vive头显使用的是SteamVR追踪技术,除了Vive以外, LG的头显也会使用SteamVR的追踪技术。但尚不清楚LG的头显或其他使用SteamVR追踪技术的头显发布时间以及售价情况,也不知道与Vive相比表现如何。此外,Valve还改进了Base Station,发布了Knuckles控制器,如果用上这些的话,表现值得期待。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卡梅隆:“如果不是忙着拍《阿凡达》续集,我已经在尝试VR了”

卡梅隆最近对于VR的看法表现出他对这项技术兴趣浓厚,但是仍然采取一种务实的态度。

相关创e沙龙——VR@CJ成功举办 行业大咖共话现阶段VR发展
2017-08-22 06:33:53 来自:技术速递

高端VR相机Jaunt ONE租赁价格公布:月租模式5500元一天

近日,Jaunt中国正式公布了租赁VR摄录一体机Jaunt ONE以及云端渲染服务Jaunt Cloud Services(JCS)的价格,同时还推出了面向10部...

相关英国VR/AR建筑业联盟AWE获政府100万英镑投资
2017-08-21 17:13:51 来自:硬件前沿

英国VR/AR建筑业联盟AWE获政府100万英镑投资

英国的一个建筑业联盟Augmented Worker System近日获得来自英国政府的100万英镑投资。该组织致力于将AR和VR技术应用于建筑行业中...

相关Kopin高平科技二季营收飙升 AR/VR的收获季节来临?
2017-08-21 15:44:27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开发VR应用和眼镜,帮助盲人看电视

三星内部团队推出了一款名为Reluminus的手机应用,这款应用可以对用户周围环境拍照并进行优化,以供视力受损人群使用。

相关HTC Vive参投VR营销平台Immersv
2017-08-21 10:23:1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