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VR/AR建筑业联盟AWE获政府100万英镑投资

2017-08-21 15:44:27   来源:新浪VR

  英国的一个建筑业联盟Augmented Worker System(AWE,AR工人系统)近日获得来自英国政府的100万英镑投资。该组织致力于将AR和VR技术应用于建筑行业中。

  AWE由数字开发商Soluis Group与一系列的合作伙伴组织,包括Carbon Dynamic 和Advanced Manufacturing Research Centre(AMRC,前沿生产研发中心)等共同创建。

  AWE宗旨是在5个关键领域:共同设计,数字化工作指导,进度监测,安全指导和资产管理来提高建筑行业的确定性,安全性,效率和可持续性。

  AMRC AR技术人员Christopher Freem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Soluis一起参与到这个项目中。AMRC认为像AWE 这样的活动对于建筑和基建行业的数字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前沿技术和数据丰富的平台的融合能够进一步提升沟通和决策过程的效率,推动英国生产力前进。”

  这笔资金注入只是英国政府关注建筑行业的又一例子。因为英国政府认为这一领域是英国的关键增长动力,此前一直在投资打造Digital Built Britain Programme(数字化建造英国)项目。

  AWE将为建设行业提供VR/AR支持,改善各阶段的施工过程,以达到Digital Built Britain Programme的标准。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Kopin高平科技二季营收飙升 AR/VR的收获季节来临?

8月8日,美国Kopin高平科技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营收同比增加36%,达到590万美元。更令华尔街分析师振奋的是...

相关VR社交平台Rec Room又添多人RPG副本
2017-08-21 15:09:26 来自:硬件前沿

VR社交平台Rec Room又添多人RPG副本

前不久,Rec Room推出了一个新的多人任务:Curse of the Crimson Cauldron。

相关三星开发VR应用和眼镜,帮助盲人看电视
2017-08-21 11:01:25 来自:游戏资讯

高通下一代深度感知相机技术,专为VR和人脸扫描设计

随着VR/AR和深度感知相机的流行,高通最近推出了Spectra Module Camera项目

相关ABI报告:2022年将有2/3 VR头显支持4K分辨率
2017-08-17 15:29:47 来自:技术速递

VR体验席卷英国购物中心 每次仅需5英镑

最近,英国知名的连锁购物巨头财捷集团开始在旗下3个最有名的购物商圈开始试点推广有偿VR体验,以决定之后是否要将VR体验推广到旗...

相关造梦科技致全国VR体验馆的公开信
2017-08-16 16:51:0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