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首款VR一体机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2017-03-20 09:36:25   来源:新浪VR

  高通最新的VRDK头显是一种参考设计,该公司已定位为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基于高通的骁龙系列VR硬件,创建属于自己的头显。现在,他们已经与其他合作伙伴在赶工,第一款消费级头显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

  高通最新的VRDK是建立在公司的新骁龙 835芯片上。虽然骁龙 835也适用于一系列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该公司表示,该芯片也是专门为VR构建而成的。

  而为表自己在VR技术上的发展决心,高通已经形成了“HMD加速器计划”,旨在“降低资源限制对快速商业化VR HMD的影响”。基本上,高通想利用其专业知识,帮助公司建立自己的VR头显。这与英特尔的Project Alloy类似。

  HMD加速器计划的根本是基于骁龙 835的VRDK,由内而外的跟踪技术,90Hz 2560×1440 AMOLED显示屏,100度视场角,4GB RAM ,眼睛跟踪和手部跟踪(通过Leap Motion的新移动传感器)。但VRDK本身不会被出售,至少不是由高通(注意VRDK只是体验版,消费版才是准备在下半年出售的)。

  消费版的VR一体机可能会与VRDK有一定“出入”,但两者均是建立在高通的硬件和底层技术上。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将从VRDK中选择哪些硬件和功能保存下来,并且可能添加一些自己“特色”进去。

  该公司还计划将VRDK分发给内容创建者,以激发应用程序的生态系统,计划中这些应用程序是专门为VRDK构建的。这些耳机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出售给开发商。

  from:VRs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厨房全新体验 宜家让你在VR里煎饼

到5月21日之前,体验者到宜家可以尝试两种体验。第一种,在宜家VR厨房煎饼,第二种:VR Kitchen Visualizer,非常有用的VR体验,...

相关三星Gear VR 惊现天气应用,在VR里体验风雨雪
2017-03-20 09:16:26 来自:热门活动

三星Gear VR 惊现天气应用,在VR里体验风雨雪

AccuWeather是美国一家媒体公司,提供商业性气象预报服务全球。现在AccuWeather在三星Gear VR上免费推出了AccuWeather-Weather F...

相关VR“五大”高层预测VR杀手应用 最后得出这些结论
2017-03-20 09:11:16 来自:技术速递

VR“五大”高层预测VR杀手应用 最后得出这些结论

在刚结束的GDC大会上,有媒体前后采访了Oculus、索尼、三星、HTC和Epic games的5位高层,让他们预测了一下VR杀手应用的类型和出现...

相关50%以上开发者在做PC游戏 那究竟有多少人在开发VR游戏
2017-03-20 09:05:15 来自:热门活动

50%以上开发者在做PC游戏 那究竟有多少人在开发VR游戏

来自statista的一个针对视频游戏的调查显示:2017年,整个视频游戏行业,超过53%的从业者集中在PC/Mac端,接下来是手游38%,然后...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中端VR处理器 Ryzen5价格并不亲民
2017-03-20 08:58:27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AMD中端VR处理器 Ryzen5价格并不亲民

昨日发布的锐龙 AMD 的第二个系列——Ryzen 5系列处理器,并不如它的旗舰级Ryzen 7那样惊艳。虽然AMD没有将它具体归类到VR处理器...

相关曝英特尔将与AMD合作 发布集成AMD GPU的新Intel处理器
2017-03-17 21:03:0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