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厨房全新体验 宜家让你在VR里煎饼

2017-03-20 09:16:26   来源:新浪VR

  宜家,世界上知名的家具公司,今天让你可以在VR里煎蛋,这是什么鬼?

  其实,宜家去年就在HTC Vive里推出了 IKEA VR 体验,让你可以设计厨房。

  在VR里,你可以修改柜子的颜色。

  根据你家人和孩子的高度来重新设计柜子的高度。

  那么,这次宜家让你可以在厨房里尝试煎饼,称为煎饼高手。

  不要激动,这次体验只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Etobicoke店演示,到5月21日之前,体验者可以尝试两种体验,第一种,在宜家VR厨房煎饼,第二种:VR Kitchen Visualizer,非常有用的VR体验,可以让你定制自己的厨房,并促进在宜家购买。

  “宜家正努力成为一家创新型公司,并探索虚拟现实作为更好的与客户沟通的工具。”宜家加拿大销售主管Rob Kelly说。

  那么下一步,宜家会不会,把现实和虚拟相结合,在虚拟里煎饼,现实中也能闻到饼甜甜的香味呢?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Gear VR 惊现天气应用,在VR里体验风雨雪

AccuWeather是美国一家媒体公司,提供商业性气象预报服务全球。现在AccuWeather在三星Gear VR上免费推出了AccuWeather-Weather F...

相关VR“五大”高层预测VR杀手应用 最后得出这些结论
2017-03-20 09:11:16 来自:技术速递

VR“五大”高层预测VR杀手应用 最后得出这些结论

在刚结束的GDC大会上,有媒体前后采访了Oculus、索尼、三星、HTC和Epic games的5位高层,让他们预测了一下VR杀手应用的类型和出现...

相关50%以上开发者在做PC游戏 那究竟有多少人在开发VR游戏
2017-03-20 09:05:15 来自:热门活动

50%以上开发者在做PC游戏 那究竟有多少人在开发VR游戏

来自statista的一个针对视频游戏的调查显示:2017年,整个视频游戏行业,超过53%的从业者集中在PC/Mac端,接下来是手游38%,然后...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中端VR处理器 Ryzen5价格并不亲民
2017-03-20 08:58:27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AMD中端VR处理器 Ryzen5价格并不亲民

昨日发布的锐龙 AMD 的第二个系列——Ryzen 5系列处理器,并不如它的旗舰级Ryzen 7那样惊艳。虽然AMD没有将它具体归类到VR处理器...

相关曝英特尔将与AMD合作 发布集成AMD GPU的新Intel处理器
2017-03-17 21:03:08 来自:硬件前沿

《VR女友》新增毕业剧情并放出调查问卷

I社今天公布了《VR女友(VR Kanojo)》将要迎来的新更新,同时放出了一份调查问卷,想问一问老司机还需要什么玩法。

相关又一款雄心勃勃的VR艺术应用,即将上线两大主流平台
2017-03-17 16:13:4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