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VR 惊现天气应用,在VR里体验风雨雪

2017-03-20 09:11:16   来源:新浪VR

  AccuWeather是美国一家媒体公司,提供商业性气象预报服务全球。现在AccuWeather在三星Gear VR上免费推出了AccuWeather-Weather For Life应用,允许用户查看360度视频天气内容。每周都会新增一系列的360度视频。

  自然中会有大量的天气信息,如当前状况、每日和每小时预报,以及AccuWeather MinuteCast的最新天气更新,还有更详细的信息包括风速、露、风向和降水,恶劣天气预警和温度等。

  为了让体验更加身临其境,你可以体验实时,动态的天气状况,动画包括暴风雨、雪、雪暴和云。你也可以通过WeatherScape的功能访问。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五大”高层预测VR杀手应用 最后得出这些结论

在刚结束的GDC大会上,有媒体前后采访了Oculus、索尼、三星、HTC和Epic games的5位高层,让他们预测了一下VR杀手应用的类型和出现...

相关50%以上开发者在做PC游戏 那究竟有多少人在开发VR游戏
2017-03-20 09:05:15 来自:热门活动

50%以上开发者在做PC游戏 那究竟有多少人在开发VR游戏

来自statista的一个针对视频游戏的调查显示:2017年,整个视频游戏行业,超过53%的从业者集中在PC/Mac端,接下来是手游38%,然后...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中端VR处理器 Ryzen5价格并不亲民
2017-03-20 08:58:27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AMD中端VR处理器 Ryzen5价格并不亲民

昨日发布的锐龙 AMD 的第二个系列——Ryzen 5系列处理器,并不如它的旗舰级Ryzen 7那样惊艳。虽然AMD没有将它具体归类到VR处理器...

相关曝英特尔将与AMD合作 发布集成AMD GPU的新Intel处理器
2017-03-17 21:03:08 来自:硬件前沿

《VR女友》新增毕业剧情并放出调查问卷

I社今天公布了《VR女友(VR Kanojo)》将要迎来的新更新,同时放出了一份调查问卷,想问一问老司机还需要什么玩法。

相关又一款雄心勃勃的VR艺术应用,即将上线两大主流平台
2017-03-17 16:13:42 来自:游戏资讯

IDC报告:2021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9940万

在IDC最新发布的报告预测中,总的头显出货量在2021年将达到9940万,比2016年的1010万台增加近10倍,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8%。

相关Immerex与伯克利成立VR联合实验室 电影级VR产品获伯克利全“芯”支持
2017-03-17 15:10:5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