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特尔将与AMD合作 发布集成AMD GPU的新Intel处理器

2017-02-07 10:58:08   来源:新浪VR

  据著名的硬件网站外媒HardOCP的主编Kyle Bennet爆料,Intel已经和AMD已经签署相关授权协议,我们将看到集成AMD GPU的Intel处理器,而且这款处理器就是基于刚所发布的Kaby Lake架构所研发的。

  不过,此款处理器将只会是一个特别版本,短期之内不会在Intel整条产品线中铺开。

  Kyle Bennet还提到,这种处理器将采用多芯片模块(MCM)封装方式(主机领域里WIIU的处理器和XBOX360的GPU也是采用的这种封装方式),俗称“胶水”,类似Intel处理器最初集成核芯显卡那样,在同一块基板上统一封装Intel CPU、AMD GPU。

  这也意味着,AMD将会直接向Intel提供GPU内核,统一再进行封装。至于具体的封装代工厂家是哪家,我们还不得而知。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口袋卡丁车VR》(Pocket Kart VR)

相关: 暂无...
2017-03-01 15:00:00 来自:游戏产品库

CES发布VR鞋子的厂商又来啦!Taclim全身追踪套件亮相

Cerevo是一家位于东京的互联网连接设备消费电子制造商,Taclim对于全身跟踪系统提出了自己新的解决方案,整合了手套与鞋子的虚拟...

相关专访Cerevo:CES上亮瞎双眼的VR鞋子Taclim到底是个什么鬼?
2017-02-07 09:20:57 来自:硬件前沿

Switch为何不支持VR?任天堂回答给100分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Switch主机将于3月份正式发售,由于缺少VR功能让很多粉丝感到遗憾。对此,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

相关CES发布VR鞋子的厂商又来啦!Taclim全身追踪套件亮相
2017-02-07 09:29:57 来自:硬件前沿

R级大片《五十度黑》推出VR体验 虐恋爱情仍在继续

《五十度黑》是环球影业出品的R级虐恋爱情大片《五十度灰》续集,该片由《纸牌屋》导演詹姆斯·弗雷执导。 为了宣传该片,PEOPLE...

相关现代汽车用诺基亚OZO,让美军在VR里与家人观看超级碗
2017-02-07 08:30:05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