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uda与蔡司合作推出世界上首款房间规模移动VR头显

2016-12-05 08:49:23   来源:新浪VR

  蔡司和Dacuda现在可以让你在智能手机上玩房间规模的虚拟现实(VR)游戏:在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Dacuda和蔡司将一起展示世界上第一款能够在标准智能手机上运行的房间规模的VR体验,同时还展出蔡司的VR ONE Plus头显。

  Dacuda和蔡司让你能够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就体验到房间规模的VR。Dacuda的SLAM Scan3D引擎为你的智能手机带了6个自由度(DoF)的inside-out追踪。鉴于蔡司VR ONE Plus头显卓越的光学性能,智能手机提供的VR体验的质量堪比台式VR头显。

  蔡司VR ONE Plus头显是被精心设计的,从而能够在移动和台式VR头显之中提供最佳的光学性能。它在整个视场角内提供犀利的图像,画面与镜片之间很柔和,而且它是现在市场上唯一不需要特殊配置以适应个人瞳距的头显,因为其镜片调配得非常合适。当与最新的智能手机结合使用之时,像素密度甚至要高于时下台式VR头显的质量。

  “从VR的角度来看,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好了。”蔡司VR产品经理Franz Troppenhagen说。“只需要简单地将智能手机放入蔡司VR ONE Plus头显,你就能花费台式VR头显价钱的很少一部分来体验到真正的沉浸式房间规模VR了。”

  Dacuda已经改进了他们的inside-out追踪引擎,从而能够在标准iPhone上达成极低的5毫秒算法延迟。在CES上的蔡司展位上将会展出几个房间规模的移动VR作品。Dacuda现在正在与一些固定的内容制作工作室合作,一起面向市场制作一些房间规模的VR作品。

  “为了将VR由小众带向大众,我们必须得提供一些基于智能手机的入门级解决方案。”Dacuda首席技术官Alexander Ilic博士说道。“我们的方法证明即使不牺牲房间规模VR能力的前提下这也是可行的,因此从长远来看,可以说这是一个能够使VR行业面向大众的解决方案。”

  Dacuda将其6自由度追踪的技术授权给了VR和AR领域的一些顶尖公司使用。预计第一个商用产品可能是Dacuda的主要客户MindMaze,进一步的细节可能会在今年年末揭晓。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雄互娱将推《全民枪战》VR版,年底将铺设近百家门店

国内知名游戏公司英雄互娱将在近期发布《全民枪战》VR版,并且年底将在近百家门店铺设1000台跑步机设备进行全国联网电竞比赛。

相关HTC:VR线下体验店市场两年内将达1亿美元
2016-12-03 22:35:25 来自:行业数据

HTC Vive汪丛青:今年下半年已投资33家VR公司

“今年下半年,我们已经投资了33家VR公司,其中三分之一是做基础技术的,三分之一是做底层服务的,40%为国外公司。”HTC Vive中国...

相关Valve优化追踪基站,HTC Vive2成本或降17%
2016-12-02 17:01:19 来自:热点新闻

亚马逊已上架索泰VR Go背包电脑:售1999.99美元

今年4月份初亮相的索泰VR Go背包计算机,现在已经最终定型。其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7-6700T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70 独显...

相关Steam游戏数量2016年上涨近一倍,VR内容成主要推动力
2016-12-02 15:50:28 来自:硬件前沿

Ilium VR发布新款模拟枪控制器

前对于虚拟现实游戏玩家来说,即便有了可以提高头显舒适性的面罩、手势控制其、或者你有足够的钱去购买一台大型的VR跑步机,但除...

相关报告:索尼Facebook谷歌三星 控制着近60%的VR市场
2016-12-02 09:43:4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