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已上架索泰VR Go背包电脑:售1999.99美元

2016-12-02 15:50:28   来源:新浪VR

  今年4月份初亮相的索泰VR Go背包计算机,现在已经最终定型。其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7-6700T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70 独显、16GB DDR4 内存、以及 240GB 的固态硬盘。与八个月前相比,其电池部分已经有了很大改观。VR Go 自带了一对支持热插拔的电池,可提供2小时“无(电)线”使用时间。但如果玩家肯抽空不停地切换(热插拔)电池,还可以得到更加长久的体验。

  每块电池都有各自的电量指示灯,当一块电池在使用的时候,另一块就可以插到专用的充电座上补充能源。亚马逊上提供的 ZBOX-VR7N70-U-W2B 的报价在2000美元左右,但目前处于缺货状态。

  此外,玩家还需要花800美元购买一套 HTC Vive,或者花600美元购买一套 Oculus Rift。作为对比,索泰自家的紧凑型 Zbox EN1070 游戏PC在亚马逊上仅售1500美元(但少了背包和电池部分)。

  from: cnbet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eam游戏数量2016年上涨近一倍,VR内容成主要推动力

相信一直follow VR资讯的你,一定有感觉到最近Steam平台上的新游戏扎堆出现,应接不暇。来自Steam Spy的数据也显示,2016年到目前...

相关最严直播新规今起实施,VR直播需未雨绸缪
2016-12-02 09:33:45 来自:游戏资讯

报告:索尼Facebook谷歌三星 控制着近60%的VR市场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01咨询日前发表研究报告称,索尼、Facebook、谷歌和三星是虚拟现实市场四大巨头,它们市场份额达到56%。

相关11月VR/AR投融资:27起投资金额超4.2亿美元
2016-12-02 08:45:34 来自:行业数据

11月VR/AR投融资:27起投资金额超4.2亿美元

据统计,11月海内外VR/AR圈融资事件共27起,其中国内8起,海外19起,总金额超过4.2亿美元,整体来看主要集中在VR内容和技术上,最...

相关报告:VR手套市场未来五年增长率超过82%
2016-12-01 14:28:02 来自:行业数据

报告:VR手套市场未来五年增长率超过82%

这项市场调研表明,CyberGlove、Manus VR、GloveOne和Virtalis是虚拟现实手套全球市场的领先者。这项技术的不同使用者类型(创新...

相关VR从业者:从目前来看 裸手交互是一个伪需求
2016-12-01 11:30:1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