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将推《全民枪战》VR版,年底将铺设近百家门店

2016-12-03 22:35:25   来源:新浪VR

  今年VR很热,各大公司都展开了相关布局。不过在游戏领域,真正将主打产品做成VR版的却相对比较少。

  据记者了解,国内知名游戏公司英雄互娱将在近期发布《全民枪战》VR版,并且年底将在近百家门店铺设1000台跑步机设备进行全国联网电竞比赛。

  英雄互娱成立于2015年6月16日,成立当月挂牌新三板,是一家成长速度惊人的公司。从成立之初一直主打移动电竞,已经举办多场围绕其手游产品《全民枪战》以及其他移动电竞产品的线下比赛。2015年英雄互娱应书岭提出“移动电竞”概念时,还有诸多人这个概念表示怀疑,但是很明显,不论是从资本还是各公司的布局来看,电竞是今后的主要方向。

  而当VR这项新技术兴起,大家都纷纷看到了新的机会点。今年7月,英雄互娱投资Virtuix Omni VR跑步机,并宣布推出《全民枪战VR版》,搭配这款Omni跑步机使用。至今刚好历时4个月,据悉《全民枪战》VR版游戏内测已经完成。

  Virtuix是全球知名的 ODT(全方位跑步机)公司,其核心产品Virtuix Omni能够记录追踪玩家身体的运动,并同步反馈到游戏进程中去。Omni会将人的方位、速率和里程数据全部记录下来并传输到游戏当中,在虚拟世界中做出对现实反应的真实模拟。

  对于VR电竞的未来,在今天CCTV2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中,英雄互娱应书岭在采访中提到:“2017年(VR电竞)是一种全新的娱乐方式,这样一种娱乐方式可能带来接近25亿的销售额。”

  同时,电竞知名投资人侯阁亭也表示很看好,他提到,“我认为第一款最快速能够落地并且让大家体验到的VR电竞应该是FPS类的VR游戏,但是可能最初还不会有特别高的公平性和竞技性在里面,但是这在未来我认为一定会是一个趋势,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今年年初,记者曾采访过竞技时代,当时VR电竞基本处于概念阶段,并且极少公司入局,但是到如今,各种VR赛事,以及不久前在厦门举办的NEST电竞比赛都相继进入人们视野,而投资人也表示更好看带有竞技性的VR游戏,显然,今后可能会出现更多竞技属性的VR游戏,VR电竞也将成为一个热门的新领域。

  英雄互娱这家移动电竞上的黑马,2017年在VR电竞上可能会有大动作。

  点击查看CCTV2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相关视频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VR线下体验店市场两年内将达1亿美元

HTC公司旗下的Viveport通过在PC和移动手机上的不断更新,目前正在从一个非常简单的应用商店快速发展成为一个更广泛的平台。但Viv...

相关外星人13寸VR Ready笔记本开卖 1199美元
2016-11-04 10:50:50 来自:行业数据

国威科技宛汝国:为黑盾设计了线下体验载具

虚拟现实像个新的江湖,豪杰涌入,各显风骚。这个行业的变化,正如小说一样,角色不断登场,来自各行各业,比如宛汝国。

相关在家上班不是梦 看未来的VR办公环境科技感十足
2016-07-21 11:59:08 来自:人物专访

进军线下!叮当猫VR携手超然互动进驻商业龙头

7月17日,国内领先虚拟现实游戏厂商叮当猫科技(BELLCAT)联合超然互动共同推出的VR游戏机正式进驻王府井集团购物中心右安门店。

相关谷歌放弃开发PC端 专注于移动VR设备开发
2016-07-18 10:52:11 来自:硬件前沿

专访幻视网络田子杨:软硬兼施的线下业务供应商

CJ期间,来自幻视网络的CEO田子杨在新浪游戏展台接受了新浪VR的专访。对于这匹横空出世的黑马来说,幻视网络成立不到4个月就获得...

相关一大波IP袭来,《VR实战》新游频频曝光!
2016-08-05 13:54:29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