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内容公司Rogue Initiative获百万级美元A轮融资

2017-05-27 11:36:2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虚拟现实内容工作室The Rogue Initiative日前已完成百万元A轮融资,由CBT Capital领投。The Rogue Initiative表示,该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开发传统和沉浸式电影电视项目、娱乐内容IP、以及相关技术。

  The Rogue Initiative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由《使命召唤》的Infinity Ward前CEO Pete Blumel以及曾参与《功夫熊猫》和《马达加斯加》电影项目的前梦工厂产品总监Cathy Twigg与拥有丰富财务背景的Hrish Lotlikar联合发起成立。公司为Oculus Rift、HTC Vive、PlayStation VR和三星Gear VR等虚拟现实平台创作内容,同时为Netflix、Hulu以及有线电视网络等传统娱乐厂商店创作内容。

  据悉,The Rogue Initiative目前顾问团队包括Bay Films董事长马修·科汗(Matthew Cohan)、THE VOID执行总监克里夫·普卢默(Cliff Plumer)、TechStars的执行总监科迪·西姆斯(Cody Simms)以及精准资本(Outpost Capital)合伙人王焱(Ryan Wang)。

  目前,旗下拥有的VR作品包括奇幻冒险类《Crowe: The Drowned Armory》(暂未上架)以及VR影片《Agent EMERSON》等。

  CBT的Daniel Sun表示,CBT作为一家新基金,以投资于了解和喜爱的企业为投资理念。之所以投资The Rogue Initiative,是看中了对方的“专业”。

  The Rogue Initiative计划寻求额外的融资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拓展平台和分销渠道,包括与索尼、Oculus、HTC、微软、中国游戏发行商和街机店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HBO、Epix、Netflix、Hulu、亚马逊、Littlstar、国内的爱奇艺和优酷等潜在分发渠道。

  The Rogue Initiative联合创始人兼业务拓展总监赫里士·洛特利卡尔(Hrish Lotlikar)表示,CBT Capital的投资可以帮助公司制定针对中国的整体战略,并进行内容开发和分发。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VR相机制造商InReal推出三款专业“电影级”全景相机

近日,全景相机厂商InReal Entertainmen推出了三款全景相机Jupiter、Neptune和Saturn。

相关HTC首款移动VR头盔在日本推出,采用分体式设计,6DOF追踪技术
2017-05-27 09:39:21 来自:硬件前沿

Worldpay: 84%的受访者认为VR/AR技术是购物的未来

25日,专注支付解决方案的Worldpay在京分享了他们做的一个针对VR/AR研究报告,其中有很多比较有价值的数据和信息。

相关Jaunt中国与北京电影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 致力VR影视教学
2017-05-27 09:32:32 来自:行业数据

硬件念念碎:给AMD逼上梁山 Intel i9或在台北电脑展发布

PC端VR头显吃CPU资源,即使玩家们用上顶配i7-6950X,依然觉得VR主机不够快,那么VR处理器还能更快一点吗?最近外媒传出消息,Int...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锐龙对飙英特尔次旗舰 性价比十足
2017-05-25 20:36:16 来自:硬件前沿

谷歌推出VR应用《Audio Factory》,实现空间音频引导

谷歌推出了一款名为《Audio Factory》的Daydream VR应用,旨在展示他们针对VR开发的Spatial Audio Engine(空间音频引擎)。

相关那些亮相谷歌I/O大会的十大最具代表性VR应用盘点
2017-05-25 11:21:4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